6/27/2011

有氣質的兩天一夜



26日住在直島的HOTEL。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致很美。
在離開前才發現,其實有地方可以無線上網,當時不知哩~~也好!總算可以早些睡。
一個沒有電視,房間不能上網的地方。
旅行中哩!
很多事情做。
要存圖檔,整理圖檔。
CHECK路線等等。
今天晚上住宿[松山]。
一天都是很有氣質的美學美術藝術~~ㄟㄟㄟ之旅。
中午吃飯的地方,很霹靂吧!

待會還要整理行李。
Milly是受不了,行李很混亂的人哩。
都快12點了。
其實check in時都已經是10點多。
晚安囉~~

4 則留言:

jojo0827 提到...

Milly大人:
您最近出書的速度真是快ㄚ,我已經口袋都要空了,才買了鎌倉日和,結果,一撇眼,什麼,又出了九州....這.這.妳說,我該怎麼辦ㄚ,我沒有那麼多的假可以一直跟著妳的腳步啦...

MIlly喜歡 提到...

jojo
^^
SORRY^^

的確今年出書的計畫豐富了些
沒關係的
書呢︿︿一定都在書店裡
想去的時候再買就好勒︿︿

或是~~先以書的內容[神遊]一下啦

Milly

leelee 提到...

美術館旅店有個小角落,有兩部電腦可以上網的,位置有點低調,上回都是吃完晚飯,閒逛美術館時無意看到的。

好懷念直島,也期待你有更精采的分享啊。

現在我也剛好在日本的北海道,昨天有到你曾推薦的旭川cafe good life ,空間真的好好讚,老闆還很熱情,只是司機伯伯完全陷入迷路狀態,故最後車費有點小貴,不過還是一個值得去的地。謝謝你的介紹啊:)

MIlly喜歡 提到...

leelee
^^
謝謝你的分享
這回知道在[パーク]Hotel區的パークラウンジ
可以上網
但發現時已經要check out><
就算勒

真的很喜歡那[cafe good life ]^^
我去時司機也是大迷路
讓人懷疑
哈阿~~~是不是故意迷路勒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