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1

Milly-mama的自慢

閒人Milly昨天參加了一個[百是老同事]的大聚會,老闆也有來喔(廢話~不然怎麼算是公司同學會)。
記得Milly大學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在百是傳播公司,那時真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多年後大家的年齡數字都有了大變化,事隔多年能這樣見面,真是很不錯的事情。
老闆一高興,本來是三十多人的聚餐,就變成他公司的請客~哈哈,還說是補發退休金給大家。
昨天大家說說近況啦~(也不是都很久沒見面就是了),說說工作啦,說說過去的故事啦~Milly就是說說自己的書啦!說說自己已經完全跟傳播媒體無關啦~逼大家看小拿鐵的照片啦~~哈哈!

真的是跟一個笨蛋mama一樣得炫耀自己可愛兒子的照片一樣。
今天不出門,很閒的在家。
在一連串的更新之前,Milly-mama又忍不住要放上一張可愛的小拿鐵照片,剛剛拍下的,是 Milly-mama的惡作劇,趁著小拿鐵睡覺,將他的小熊~放入他的懷裡。
可愛~~!
通常也會有時靠著小熊睡覺,不過倒是沒這樣抱著睡覺,於是[設計]一下,讓他抱著小熊可愛一張。
Milly的桌上身邊一定會放著相機,有趣發現就按下快門。

2 則留言:

ShwuChwen 提到...

+++

Dear Milly ,

Milly 就像 養 兒子 般 的 養 小拿鐵 ,小拿鐵 大概 也 認為 自己是 人類 囉 —

每天 看到 Milly po的 小拿鐵,好像 自己 也養了ㄧ隻呢 —

ShwuChwen *** ( * o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wuChwen
^^
哈哈~~真的ㄟ真的好像當做兒子來疼
可以的話真的想每天都幫他拍照
哈哈!
笨mama勒
溺愛到不行
[好像 自己 也養了ㄧ隻呢]
Milly-mama可以收乾媽乾爸囉^^
ㄟㄟㄟ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