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11

消失前的美味

也是跟Mrs.Hu的周日美食。
那天去的是公館接近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的[ARVORIG ],一間可以吃到Crepe的小店。
更正確來說,是一間可以吃到道地的布列塔尼法式可麗餅的餐廳。
可能是除了在本場的南法多年前(真的是很多年前)以及近年來在東京的赤坂和神樂坂都是在餐廳吃到,一到店前發現居然只是一個像是外賣,只有櫃台座位的用餐空間,很驚訝。

更驚訝的是~一看牆上公告,蝦米~這間店居然只開到那一天。
就是說,Mrs.Hu一直說想去想去,終於去到的這由法國人老外開可麗餅店,居然在當日之後就要結束營業了。
好在~不是結束營業,而是換地方了。
這一換可真遠。
從台北的公館,一換換到了鶯歌去了。
好在那天有去吃,但也遺憾吃了這好吃的正統蕎麥粉做的可麗餅,之後就不能這樣輕鬆吃到了。(ㄟㄟㄟ其實離Milly住的鄉下地方還近一些)

據已經被經紀公司簽約去了的漂亮妹妹店員說,因為老闆希望用餐空間更好些。
的確啦,這店面真的太~~小了。
櫃台座位也不過是7~8個人,真得很擁擠。
是囉~都說不是餐廳,而是[ARVORIG creperie bar]

說回可麗餅。
還真的很讚~雖說賣相不如東京時尚店內的吸引人,但是真的好美味又扎實。
一份吃下來很有飽食感,配上氣泡蘋菓酒,更是大滿足。
Mrs.Hu點的是口味是,莫札瑞拉乳酪番茄羅勒,她的老外老公(靈魂比中國人更中國人的老外)點的是清菜沙拉類的可麗餅,Milly沒肉不行於是點的是加了香腸鋪上很多起司粉的,要是能加上一顆但更完美。
不過法國人似乎不來這套。
之後又點了招牌的甜點可麗餅,餅皮的感覺真的不錯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