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四份小幸福

昨天在小南風完成了小講座。
也~~偷偷的順好了,從四國回來可能要分享的講座,一個很~很!內幕分享的內容。
等確定後再跟大家說喔。

講座是收費的,自然milly也有拿到一定的費用。
可是每次從小南風可愛的子菲手上,拿到那個子菲親手寫上感謝祝福文字和畫上那隻可愛小貓頭鷹,貼上可愛膠帶的信封時,都有心裡暖暖的小幸福。
有一種收到禮物的感覺。
真好~~昨天也是一直收到禮物。
先是從分享旅行社的ゆかり手上拿到的貴賓狗狗巧克力,當然小狗狗是不吃巧克力的,是給Milly-mama吃的囉。
但是上面有些狗的訊息還有貴賓狗狗的模樣,於是特別買來送給Milly,真是謝謝。
不過偷偷說,上面的貴賓狗狗的臉~沒有小拿鐵可愛唷。

之後去到位在和平東路巷內[超格林茶書房],點了好喝的正宗日本抹茶冰拿鐵。但離開時要付帳,店主卻說~~要請Milly!
真是真是不好意思。
偷偷的說,這裡的抹茶拿鐵真是比星巴克好喝太~~多!至少真的是抹茶味。
大推荐喔~不是因為被請客才這樣說啦,真的!
回到家後。

看見桌上放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ㄟ是一本書[阿根廷失憶卡]。
打開一翻,好創意的美編和呈現方式。書中還夾了編輯的一封信曼瑄的話,說著~編輯這書時,參考了很多書,包含了milly的書,以為~這是作旅遊書最迷人之處。
看了~~又是一陣暖暖的幸福感。
對Milly來說,透過出書的過程,認識了很多人,連結着不同的邂逅,更是出書中最愉悅的一部分。
剛剛翻了一下。

文字真好,不愧是吳欣怡的文字。
改日再慢慢翻看。
真的是表情好豐富又不是很張揚的一本書。
看見書中的留言條寫著5月30日,看來是milly長期合作的大家出版社,拿到這書~再轉寄給Milly的.

6 則留言:

Evelina 提到...

終於
Milly又將要踏上日本的土地啦
我會在東京等妳的^^
到時候再告訴我妳有空的時間


E*

milly 提到...

Evelina

我20日到
跟一個也在東京玩的朋友吃飯喝酒^^
21日最閒
22日會去坐夜行巴士,要去看電影
或許可以約我四國回東京時的7月8~9日,看你的時間喔

我會帶電腦
保持連繫勒

Milly

Evelina 提到...

我的時間也都ok
好想再跟Milly先生一起
逛逛東京...
那真是有趣
而且腳一點都不酸
^^"
如果可以把小拿鐵一起帶來就更好了

milly 提到...

E*

^^
到東京後會mail跟你說
去喝咖啡聊天喔^^

milly

京都熊 提到...

來跟 Milly 報告一下,等了又等,今天終於在商務書局買到九州新書了!!

昨天看商務的網頁,還是缺貨的狀態,在店裡也沒有找到。沒想到今天竟然看到了!

也看了二樓書店,是還沒有上架的狀態。

九州本出版前我便一直很期待的,因為七月中會去北九州。是第二次去了,一定要好好用功讀 Milly 的新書來完善一下旅遊計劃,好好的了解九州那還未知的部份。(好像還有食劵可以用?? 哈~~)

MIlly喜歡 提到...

京都熊
^^
真的好多謝你每次即時的香港訊息
讓Milly可以知道自己的書在香港上架的感覺
希望^^
真的希望
如果Milly的九州書能讓你七月的旅途更豐富喔
等回來後請跟milly分享心情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