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2

THE 北海道風景


19日要出發去玩。
是勒又要去玩,這回是19日~28日,沒把握在出發前將這次釗路的旅行整理靠一段落。或許會在28日回來好,跟著沖繩交叉來分享。
一南一北。
一個是夏天的回憶,一個是秋日的回憶。
說回這次的釗路小小旅行,是12日~15日,嚴格來說~該是集中在13日和14日,12日晚上到達就是歡迎會,之後去了一個兩個喝酒和吃壽司的店家。第二天一早才是觀光行程。可是勒~12日晚上離開最後一間壽司店時,雨真是好大,整個擔心起之後的行程會不會影響,尤其是13日的濕原獨木舟和14日的摩周湖。
可是很幸運的,13日的天氣一會是晴天一會又是雨天,在獨木舟時~居然天氣還穩定,甚至到了騎馬的牧場時,更是完全符合北海道牧場的好天氣。
14日更是一路大晴天,真是不錯呢。
13 日的第一個行程是「細岡展望台」,要從這裡看去一望無際的秋天的濕原景觀。
來到這展望台還是第一次勒,以前都是搭乘巴士去另一個展望台,坐火車時又怕時間接續不上不敢輕易下車。
在細岡展望台用肉眼看去的景色更壯麗,milly的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程度而已。
後來在回程時,還停了一個路邊拍下另一個角度的濕原景致。
在北海道開車真是「王道」,畢竟一路開著都會有好風光,想要停車下來,這是搭乘巴士或是火車無法做到。
這也是這回很開心的參加這個旅遊媒體團的原因之一,因為可以坐著車子,偶而可以任性的要求停停車,拍拍milly定名為「THE 北海道」的風景。
說到「THE 北海道」的風景,在預備登上「獨木舟」要進入釗路川的湖畔,舉起相機隨性一拍,居然也是一幅很北海道的畫面,所以說勒~喜歡拍照的人到了北海道一定會失控,拍多少拍多久都以為是不夠時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