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2

看日劇︿︿胡思亂想中


開始看這一期的日劇!
PRICELESS~木村拓哉、雖說有人說又是「神話崩壞」收視不是第一,看了後~還看的下去、即使依然不是那麼喜歡他的眼法、小朋友很有戲囉。應該會在一~兩集判斷要不要繼續看!
ゴーイングマイホーム~ 阿部寛、山口智子、一開始的收視跌破眼鏡、第二集更是恐怖的8.9、可是milly目前這檔日劇、最喜歡這一部、好看~劇本很有意思。演阿部寬女兒的小女生的戲好好看。
結婚しない~菅野美穂、天海祐希、玉木宏、以為不錯看、會看下去、但其實以為也不是那麼精采、比起小泉今日
子的那部。

レジデント~5人の研修医~仲里依紗、林遣都、悪夢ちゃん~北川景子、高校入試~長澤まさみ、東京全力少女~武井咲、深田恭子~TOKYOエアポート
這五部看過後決定放棄不看了。微妙的是武井咲檔檔主角、檔檔不行還是主演?!

大奥~誕生 [有功・家光篇]~堺雅人(會看看、還沒看)
生田斗真~遅咲きのヒマワリ(看預告很期待)
香取慎吾、山下智久~MONSTERS(今天要看)
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收視最高、但還找不到來看、線上看~?暫時還沒那興致)
相棒~水谷豊、成宮寛貴(一開始就不想看、雖說收視不錯)。
其實、這一檔沒有旬君、可以很「客觀」的看日劇、不會有太多得失心。

好勒~這是今天在fb上的貼文,這樣混一混~也不是啦!欸ㄟㄟ
預備11月開始全力寫沖繩、不會同步撲文吧?
但興致來也會先偷寫(蝦米說法啦!)

然後、在寫東西的同時、又要開始亂想一下「階段」的問題。
的確、明年要出版的書、甚至是後年要出版的書,都已經有些想法,一些更是簽了約。
可是、日文課是不是要加強「招生」?~猶豫中。
小南風希望能持續、但又不想因為要講而講、硬是訂些題目!!
都不去做~好像自己又太廢廢?~
好勒!先隨性走一步算一步先。
今天已經是30日、再過一天就是11月了。
這一年就剩下兩個月的,即將迎接新的一年(說即將也太誇張)。
這一年的計畫都在實行中、不去多想、只是去做。明年的方向~要想想!
其實其實~真正該做得是「減肥」!!
不是要減得多麼「有型」、只是這一個月來旅行、吃、旅行、吃~肚子一圈油、坐在電腦桌前不是很舒服啦。至少不要太堆積才好。

2 則留言:

Becky 提到...

小泉今日子那部雖然看起來叨叨絮絮,但確實比結婚しない目前的走勢要來得有意思點

MIlly喜歡 提到...

Becky^^

同感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