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8

1500前

在網路的世界裡,Milly目前有五個文字空間。
[Milly散步中]~前身是四十歲的自我放逐。
[Milly的日本愉悅筆記]~PC HOME免費電子報,每周四發刊。
好心熱心的網友,在多年前幫Milly架設的[Milly的文字遊戲]。
部落格有兩個,一個是荒廢已久的[Milly散步路上的貓咪]~~哈,幾乎連自己訂的Blog名稱都幾乎忘記了。
而近日最常更新的是[Milly最喜歡]Blog。

回看了一下,[Milly最喜歡]Blog是2006年7月開始的,說起來真的沒有快要使用兩年了的實感。
時間真是微妙的東西,總是在不經意中累積記憶消耗記憶。
看看周遭,聽聽說法~似乎現在擁有Blog的人很多~關於自己透過這樣似乎隱密又似乎無限開放的空間來分享,似乎是現代人的必須。
的確~像是Milly也是這樣讓身體裡積存的[什麼],得以利用網路空間適度釋放。

而最早的文字空間則是[Milly散步中]這電子報。
是從2001年的5月22日開始的。
即將邁入第八年了!!

昨天舖上文字的同時,留意到了~電子報的發報次數是1498。
也就是說,今天舖上文字是1499次。
即將進入1500的篇數。

Milly是極端的整數數字狂熱,當然要特別面對這1500。

開始使用電腦上網以來,的確也跟隨了不少的網站。
很多網站都消失了~也有很多網站依然堅持。
因此~1500的數字連Milly都自己很感心!(很日文的說法哩)

如果看過Milly書的自我介紹大約都知道,Milly曾經立下的目標是1000次~如果還沒人發掘出書,就不寫了!!
其實阿~最了解Milly的Milly知道~即使不出書還是會寫下去的。
但是總知結果論,在第900多接近1000次時,出版社跟Milly聯絡,幸運的能將電子報的文字結集出了第一本書[東京生活遊戲中]。

如此繼續一篇篇的,從1000次繼續累積。
2005年的櫻花季節,在東京的旅館內~舖上了第1000次的文字。
2008年的2月則是即將1500次,約三年的時間。

當初跟著[四十歲自我放逐]一路過來的朋友,很多都已經離隊~~!!
Milly的文字方向,也從幾乎是[自虐]的自我反省,進入了幾乎以旅行分享文主體的文字空間。
[四十歲自我放逐]更名為[Milly散步中]即是最直接的心境改變。

有想過~如果是Blog的空間已經充分,事實上~現在也都是Blog的文字同時貼在電子報上。
那麼不如就以1500這整數的契機,將電子報告一段落!!
嗯!!
但是~不捨得呢!
如此堅持了幾乎八年~….

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先來想想1500次,要寫些什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