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08

小黑旅行組


今天來介紹Milly的旅行外出小黑四人組。
本來上次的日本旅行~該是小黑五人組,但是跟著Milly踏過雪地汙泥黑色的長靴因為破損~已經遺棄在東京的Hotel內。

首先皮箱是買自C字的外商量販賣店的品牌皮箱,已經跟著Milly多年。
(還有一個黑色的登基尺寸則是在夏天衣物較少的旅行時使用,詳見~超完美一書。) 
這次去日本因為要帶電腦,電腦多數是隨身帶著移動,為此買了一個MUJI的背包,也是黑色。

金錢類物件,為了不要一直打開背包拿錢,出國前先在菜市場隨意買了一個100元的咖啡色腰包仿冒品。
ㄟㄟㄟ到達日本沒多日就拉鍊毀損,於是給了自己購入一直想買的MUJI斜背腰包的理由。
忘了是在哪一個城市,總之就是買了這黑色的斜背包。
近日超愛~爬山散步都會使用。

另外~幾乎是不可避免的。
上次也是這樣在前往輕井澤時,都會在OUT LET買afternoon tea的包包。
這次也是忍不住手癢~買了一個afternoon tea打五折的黑提包。

於是黑黑黑~組成了Milly的小黑組合。

為什麼都是黑?
因為喜歡黑色囉~至少是行李物件是偏愛黑色。

Milly多年來[致力]於行李簡化輕便運動~想盡各種方法,運用各式技巧,細心規劃住宿寄物動線~就是希望能更輕身的進入散步的節奏。

上次跟米力會面。
ㄟㄟㄟ~~還偷到一個沒想過的絕招。
就是~大小行李的交互。
先帶著三天內的小皮箱移動,然後大皮箱用宅急便送到三天後的住宿地。
嗯~~聽起來不錯。
以前都只想到一天天的寄物邏輯,沒想到那可以跳躍三天的寄物邏輯。
偷學一招。
不過Milly比較小氣~~!!
可能比較會計較宅急便的費用就是囉。
在京都Milly就充分利用行李運送服務,每天大約花上700日圓~行李就[很自動]的先去Milly當晚要住宿的旅館等待。
(方法~詳見Milly的京都私路~~ㄟㄟㄟ還打書!)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Milly,不要連自己的書名都打錯好嗎 :-p ,是京都「私」路吧!

MIlly喜歡 提到...

あれ~~~本当!!!
恥しい~~~~!!!
馬上改正

Milly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