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08

飛驒牛~~~騙人!!


在理智上!!
這句話是很微妙的,就是說明明知道不該也不能這樣亂想亂作,但是還是會有時忍不住就作了~就以為了。

這兩天日本再次發生的關於食物得信賴問題,發生事情的是一間專門販售[飛驒牛]的公司。
根據原工場場長的[密報],由於飛驒牛的供應吃緊,於是老闆指示~將不是飛驒牛的牛肉[假冒]飛驒牛販售,不是A5等級的牛肉也當作是A5級販售,同時似乎還以更改出售日期的嫌疑。

新聞節目中,請了大家來試吃~發現!其實A5或是A2等級都挺好吃的,一般 人實在是吃不出來。
因此,把關的販售的商家就更應該嚴守等級的規範,否則以後怎能讓顧客信賴。

基本上Milly也是[貧窮的]味覺,一定也吃不出來牛肉的等級,所以當年初在飛驒高山的一間居酒屋,點了那份號稱是用A5等級飛驒牛為材料的牛肉壽司時,也沒太相信那一定如菜單所說是[堅持]用A5等級飛驒牛的字句。
情緒上是希望那是A5等級的生牛肉壽司,理智上~是懷疑800多日元三貫或許不是A5!



在七月出的新書[日本大旅行]一書中,Milly也有寫到關於在飛驒高山,迷戀但是沒消費氣魄去大塊吃飛驒牛的心境。
因此~昨天看見那些飛驒牛肉新聞,覺得意外的[很有參與感!!]。

今天貼上那晚在飛驒高山的居酒屋的晚餐,因為~~
一方面是回應昨天看見這牛肉新聞的[共感],另外則是另一個關於理智的糾纏。
這麼說吧!
理智上Milly百分之百明白~書籍的每一個敘述文字並非一定要[搭配]上相關圖片,否則一整本書會[超厚],而且像是圖畫書。
可是~~~^//^
有時旅途上吃了付了餐費,也吸收了卡洛里,也寫了文字~但是美編卻沒有空間貼出相關圖片,難免會失落~不理智的失落起來。

因此~Milly甚至想過!
如果有人看了新書,很想知道文字相關的圖片,卻在書上找不到相關圖片時~可以上網[要求],Milly會在此貼上!!
世界上應該沒有這麼無聊的出書作者吧。

2 則留言:

Reika 提到...

無聊!?怎會呢~
我倒覺得Milly是最有心的作者了
說實在的,雖然我是那種很喜歡書有很多圖片的人
但是圖片一多,就表示書的價格會高得嚇人
所以也就不太敢奢望゙(ノ。-ω-)ノ
不過要是Milly可以大方的提供的話
我一定會上來提出要求的~~
不過前提是要先買到書再說(*´∀`*)y

MIlly喜歡 提到...

reika

(淚)(汗)
ㄟㄟㄟ謝謝你的鼓勵!!
Milly的新書可是交稿時~~16萬字的[大作]
(作者說較無說服力!!)
編輯還有[小刪]了一些
還是厚厚的一本書的樣子
書價~於是高些
似乎定價400的樣子(紙張貴ㄟ)

Milly出國期間
新書上架
不能[視察]
請如果[破費]買書的你
說說感覺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