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森林中

[Log Hotel LARCH]附屬餐廳La Momtagne的料理長是豊島勝美先生,這餐廳
除了將當地食材充分發揮和料理水準很高的特點外,它那面對森林的寬大陽台更是一大特色,至少對於Milly來說這面向草坪和樹林的大陽台,是住宿期間最喜歡的一個空間。
晚餐後的飲料和甜點自然就很樂意的聽從大廳主任佐佐木茂先生的建議,移步到這餐廳外的陽台享用。
從陽台望過去,正好是一面筆直的杉木林,從樹稍緩緩的升起的一輪明月。
對於這美好月色,Milly不禁悠然沉醉起來,要不是即使在夏日這山林的HOTEL晚風還是涼沁的關係,否則Milly真想這樣一直望著月色爬到更高的天際。

因為用餐時喝了些佐餐的紅酒,當晚一夜好眠。
不過偷偷透露一下,Milly其實還是有些膽小,不敢一個人睡在有天窗的樓中樓房間裡,為了可以邊聽著微弱的電視聲入眠,於是搬下枕頭和棉被,睡在客廳的沙發床上,哈哈~完全辜負了睡房的寬敞空間。

第二天一大早,在早餐之前在HOTEL廣大的綠意腹地上散步,帶著些期待的心情一路悠閒的遊晃著,期待的是或許可以看見從森林中出來散步的狐狸。
因為看見其他人的網路日記,曾經在此的夏日度假看過優閒散步的狐狸,更看見房間內的書籍裡有本繪本書是以這裡的狐狸為背景的。
可惜期待很大卻沒能因此巧遇金黃色的狐狸,看看資料七八月是狐狸育兒的繁忙期,較不易預見的樣子。

晨間散步後最期待當然還是早餐,畢竟前晚的晚餐很滿意,早餐的期待度自然也很高。
果然,早餐完全沒有辜負期待,很新鮮好吃,尤其印象深刻的是那用黃色蕃茄製作的自家果醬。
只是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在西式的早餐套餐中會出現了,用西式餐碗精美端出的豆腐。難不成是這裡的豆腐實在好吃,不能不推薦?!

早餐後的續杯咖啡,Milly依然選擇了在餐廳外的陽台享用。
珍惜在這森林度假HOTEL離開前的短暫悠閒。

2 則留言:

永仁 提到...

明年春節 想去大阪或九州旅行 不知該如何安排行程 東京也行 不過消費應該較貴 麻煩您給些建議 謝謝
小林

MIlly喜歡 提到...

永仁
你好~^^
春節的話我會建議你去九州
然後~以福岡和湯布院為主要的路徑
只是~因為你的預算和條件
Milly都不清楚
很難給你太精準的建議

可能要你先想想你的需求
作出簡單的行程
milly在幫你看看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