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堅持+機緣=留存型式


昨天從出版社哪裡得到一個驚喜的好消息,就是2006年6月出版的[超完美!日本鐵道旅遊計畫]再版了。(現在點選博客來網站還是無書的狀態)
這本書是第一本書[東京生活遊戲中](已經絕版哩)的下一本。
寫這本書真的是放了很多想法,很多~貪心的一本書呢。
後來改了封面,進入新版中。
如果第一版(第一版似乎也絕版了)加上第二版,和這一次的增刷,似乎已經是第9刷了。
(不過聽說不會改版權頁啦)
ㄟㄟㄟ只是自我滿足的計算數字,有時會想這書能在一些人家裡上的書架上存在著,會有著很幸福的感覺。

今天還要分享一下一本書。
Magi的[我和東京的午餐約會],昨天收到出版社寄出的新書。
一次跟皇冠的編輯聊天,聊到~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文字或是Blog。
於是Milly就提到了經由Blog 知道的那篇篇都有著讓人羨慕的日本富貴美食享用的Magi的文字圖檔空間。
後來,這個推薦真的成形了,也完成了這本書。
在這裏要好好恭喜Magi喔!
Milly第一本書也是透過網路的鋪文跟現在長期合作的編輯邂逅的,很珍惜這樣的緣份和機緣。
也想說的是。
只是堅持一件事情,一定會以自己心願的形式留存下來喔。

5 則留言:

Magi 提到...

襪~貴人幫我打書耶!
感謝感謝!

跪拜!

MIlly喜歡 提到...

Magi

不是貴人啦^^
只是覺得有好東西就要分享啊
希望出書一切順利喔

^^

Milly

Sofie traveling 提到...

>>>

Milly:

July 29 晚上 已在 忠孝 Sogo 十樓 金石堂書局 買到 Magi 的 " 我和東京的午餐約會 “,誠品書局 好像 如往常ㄧ樣 慢ㄧ拍,書還沒上架 喔 —

Sofie

>>>

MIlly喜歡 提到...

Sofie

^^
謝謝你的情報
希望Magi也能看見喔

Milly

小明和小蘭 提到...

會增值嗎?
我有初版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