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喜歡愈多,不喜歡就愈多??


這個Blog的名稱是[Milly最喜歡]。
當初就是要以這個空間呢,完全去包容自己喜歡的情緒。
的確到了現在,多少呢~這Blog也有些是激勵自己整理旅行文字的空間,喜歡呢文字和圖片在Blog呈現的樣子。
股子裏,多少還留著自己大學學的本科新聞系的[報刊雜誌]?!的熱情。

雖說呢,的確在外人來看,Milly在職場上是失敗者,畢竟現是幾乎是在[無業]狀態~哈!!但是呢,Milly卻以為自己是很幸福的呢,因為都是以[喜歡]為中心活著。

從小開始,很少放棄或是妥協着關於[喜歡]。
大學因為沉迷偶像,考了新聞系,也進入自己憧憬的媒體行業。
之後能完全以自己喜歡的方向,去旅行、去香港宮坐,去日本生活、去看自己想看的偶像演藝舞台、以喜歡的日文來包圍自己的生活、出版著自己喜歡的旅遊文字。
連旅行都是很自我主張的。
完全的[気ままに]。
這樣的[價值觀]多少會被旁人質疑,但心中想的大約能實踐,好在父母這方是大多還是支持的,這點算是幸運。

可是呢,近日總是會想著這關於[喜歡]的[魔咒]!
說魔咒有些誇張啦,但是總會想怎樣試圖從這[喜歡]的框框中脫出。
但是,不是關於人生選擇上的喜歡,不過是關於情緒方面的喜歡。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啦。
自己也知道,就算是這麼寫了,Milly還是會很固執在自己的喜歡中。
但會想多少要努力一下。

因為愈是對[喜歡偏食],相對的[不喜歡]就會增加,不是太好啦。
所謂的喜歡的大,自然不喜歡的也會很大。
像是突然很厭惡台灣的節目,就幾乎一年來都完全不看,甚至連聽到聲音都很煩躁,說誇張的確很誇張勒。

所以,真的很生氣。
生氣選舉廣告也侵入日本日劇頻道,討厭!!!!

(之後接上周日旬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