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牛津發訊


待了倫敦三日後,9月19日進入牛津。
說也奇怪,可能跟一些不同,Milly還頗喜歡牛津,甚至以為~~比劍橋好閒晃。

昨天在留言上有說~好不容易在牛津可以上網,卻[國際轉接頭]換了,因此不能順利上網,電力不夠哩。
可是今天(9月21日)在去Burford的中繼小鎮Witney時,卻發現一間[郵購展示中心],居然經過搜尋~~買到了轉接頭。
真是太好了~~得救。



昨天則是非常混亂的一日,行程受到周日巴士沒開和鐵道修路,必須由巴士轉接的狀況,不過勒~經過一番波折,去到了一個科茲窩的一個很美的古老小鎮Castlecombe,真得是很棒的古城。
先都貼上圖小分享一下。

然後昨天晚上吃了奧利佛開的義大利餐廳(旅遊頻道出現的那個金髮主廚)。嗯~~還算好吃啦!
同時!

今天下午由晃牛津,進去一間書店。
居然偷偷得拍到了,一個外國僧侶在書店找資料的畫面,很美~~!!!!
對了~
Milly這次帶的是旅行小熊第二代一起來。
是他初次單獨出任務喔。

3 則留言:

nana 提到...

你的小熊好可愛唷
我也很喜歡收集小熊
也許哪天我們可以一起分享ㄋㄟ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這小熊
是Milly在東京的手創市集買的
很可愛吧
你也在收集小熊
好阿~~
請真的分享一下喔

Milly^^

蚊子自由飛 提到...

好美哦!!!
努力玩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