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加油但也不要太~~加油努力ㄟ

是上上星期的新堂本兄弟,[千紗]的那一集。
(能在台灣無距離的看見每周新堂本兄弟,真是拜大家無私的DL發布。)
看到~聽到?一段對話。
[機會在哪裡真的是不知道呢?]
[的確!]
[但是如果不努力,機會是不會出現的!]。

沒想到吧,看偶像的歌唱節目也會聽到發人深省的對話。

的確,如果不努力只是在那裡乾等,機會是不會出現的。
不喧嘩的!
安靜的,但是要努力。
雖是這麼說,ㄟㄟㄟ努力了好多天,今天想要放空一下。
今天沒課,不離鄉去台北一整天在家。
暫時不繼續寫下去,沉澱一下。

近日接了一個計劃,要寫一本祕密的書。
不會以Milly的筆名,出書時會給大家暗示去猜猜看是哪本書。呵呵~~一種遊戲。

喜歡接受任務,題目也算是喜歡的範疇之一。
意外的是,以前很少接觸的層面,嗯~一面找資料一面寫,總有[へえ~~勉強になりました!]的感心。

因為交稿時間較緊迫,Milly這次採取了第一次使用的[預寫],實際走一遍[邊走邊寫],然後摻入FU,[再修改]的形式,情緒和架構都跟以往少少不同。
目前書的骨架已經完成,大約的背景資料也寫好,本來可以在寫下去,但怕先加入了預估值,就~少了好奇心。

接下來,會再繼續細修行程,同時邁入過年的情緒。
(會不會太早~!!!)

對了!
順道一提,剛剛看日本YAHOO新聞,相撲大阿哥(横綱ㄟ)朝青龍不是近日有酒後打架傷人風波,原來是~~當他喝得爛醉時,有人跟他說[「頑張って下さい」](加油喔!)

可能是這一兩年,朝青龍風波太多,這一句話反而碰到他的死穴!
就回了一句[オレに頑張れとは何だ](叫我加油!蝦米東東哩!!),就不爽起來打人囉。
大約就是這樣。
打人當然不對,但是勒~有時人在挫折中,很低潮時~被人劈頭一句加油,有時真的會一把火起來哩。

了解了解~哈哈。

6 則留言:

Snoopig 提到...

不合邏輯啊.
他才剛拿到初場所的優勝不是?照理說應該意氣風發的.
看到很多認定也是他有復活的跡象,至少是"很具競爭力的"

我們所看到聽到都是媒體說的,所以真實的情況到底是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朝青龍或許真如媒體所說是個脾氣剛烈,性格暴躁的人,但是我更喜歡他來台灣的時候,平易近人開朗的大笑樣.


我不得不往不好的方面想去,或許日本人真的不習慣一位蒙古人越來越接近他們所謂的國技之中,那個神的地位吧.

如果等到他拿到第28.29次優勝的時候才出現這樣的醜聞,大概就太沒說服力了.

nana 提到...

milly

回來台灣了
想與你見面聊聊
不知你時間上方不方便
或是我們也可以去那家貓咪咖啡店
我請你喝咖啡
但不知是否有這榮幸
哈哈

MIlly喜歡 提到...

Snoopig

其實哩
日本的相撲界
就是很封建很傳統的

今天新聞說
或許可以改打搏擊
嗯~其實也不錯
回到蒙古繼續比賽應該也OK的

其實milly也不理解呢

Milly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ㄟ~~回來了
周三和周四下午或許可以見面阿
你的時間如何
但是
還有學生的時間在調整
下周一較確定些

milly

nana 提到...

milly
我是星期一和星期二全空
不過其他時間也可以
我是全力配合你辣
所以沒問題
看妳學生時間的調配如何
再跟我說喔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如果是周三下午兩點半後如何?
給你一個信箱
koichi7773@hotmail.com
用這跟我連繫^^
如何?!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