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0

Milly在福岡^^

2月20日,Milly在福岡。
搭乘長榮的飛機[花博專機ㄟ],11點多就到達。
可是入關時,剛好前面來了一大團韓國人,等了很久。後來到達天神街上的Hotel時已經快一 點半多了。
基本上,福岡機場到市區很近,會弄這麼酒一方面是要先去博多車站弄JR-Pass,更因為Milly被拘留了~~哈哈!
不是啦,是第一次被帶到一旁辦公室去。
原因是,Milly亂寫了在日滯在所~ㄟㄟㄟ。
是這樣的,通常有時會亂寫有時會寫第一晚住宿的Hotel,但是這回預約的資料全放在托運行李中,於是~~就亂寫一個[福岡東横Inn],結果海關說~福岡東橫inn很多,那你是住那間?
Milly一時答不出來,就~被工作人員帶去一旁,[盤問]!!
很刺激!
老實的說,預約都放在行李中,不知就[適當]的亂寫了一間Hotel。(真是很老實ㄟ),偷偷說也是想有事件發生,很刺激,一個故事。
後來又被工作人員帶到行李那,拿了行李又被帶到海關室一旁。
拿出行李中的預約Hotel;資料,總算沒事了。
不過那個長得瘦瘦的,有些晚娘臉的工作人員說~目前很多人都亂寫,如果在嚴重些可以不讓入境喔。
喔喔喔~很嚴重哩。
說實在,Milly不是第一次亂寫Hotel住所(其實也很瞎就是了,畢竟第一晚的住宿Hotel也不能代表什麼呢。)實際上是住宿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福岡天神,名字從來沒記得說。



不過大家真的要以此為戒喔。
如果真要弄嚴重,也似乎~~很麻煩。
下次要乖乖的寫上第一晚真正住宿的Hotel。ㄟㄟㄟ

之後在福岡是隨性遊晃,住在鬧區很方便呢。
配了眼鏡。
上次已經配了一副很好戴,於是這次又去配。
一副眼鏡30分~50分稿定,一副還鏡片完成~才!!!4200日元喔。

今天會早些睡覺。
明天一早要趕路~~福岡天氣超好!這次旅行帶的是旅行小熊二代。

8 則留言:

Peifen 提到...

Milly 你好~
我這次過年去東京也被刁難了喔~ 被要求搜身!可能是我太常去日本玩了吧~ 喜歡去日本一年去兩次也有錯嗎?真是不懂~ 也算是一次經驗啦~ 不過是不愉快的經驗~
發現他們都專找單身女子,女海關人員好忙,這個櫃檯搜身完,馬上又被叫到另一個櫃檯搜身,又覺得那畫面有點好~
離境的時候,大家全都要脫掉鞋子外套檢查,似乎是在查緝毒品的樣子。

sophie 提到...

啊~ 出國碰到這檢查最傷腦筋 印象中 上次去日本也是被要求打開行李箱 反正 對單身女子似乎是有些嚴格... 不過地址 我也是有時亂寫 這倒是提醒我下次要注意哩!

Unknown 提到...

Hi Milly 请问是哪家眼镜店? 能给我地址吗? 正准备下个月到福岡旅游时配副眼镜. 目前只知道zoff与jins. 谢谢!

jude 提到...

很刺激的經歷,我是未被盤查過
(我看起來老實?XD)
我的家:http://judewalk.pixnet.net/blog
歡迎來看看,上次妳也去過的原生花園

MIlly喜歡 提到...

peifen

Milly 倒是沒被搜身哩
不過真的一直很興奮
好奇處理方式
不過真的也是的
這麼常去日本還被刀難
微妙ㄟ
^^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野菜Sophie

嗯~如果不懂日文
那狀況真的會嚇到勒
Milly下回也會小心的><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beefurn

是T.G.C眼鏡
東京眼鏡
http://www.tgc-shops.com/
可上網站瞧瞧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Jude

你拍的知床很美喔
旅行上時間較少
日後會再慢慢看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