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Milly IN 鹿兒島



HIHI~
Milly在鹿兒島
今天去了仙嚴園
園內的櫻花和梅花都開了
很艷麗ㄟ
然後
今天應島有大噴煙一下
但是當地的人
似乎毫無反應
應該~~常常這樣勒
就更新這樣囉
連續三天都很~~~~~~早起床
Milly近日生理時鐘又很混亂
明天難得可以正常時間起床
今天要早早睡勒~!!

8 則留言:

jude 提到...

鹿兒島是一個乾淨海邊城市
我是夏季去的,仙巖園只有綠樹
比較多,
那天太陽還很大哩,
下午去的得櫻島很有閒情喔
那邊很多人去約會、
也有兩個、數個女生一起去玩的
my place:http://judewalk.pixnet.net/blog

nana 提到...

milly

忙得天昏地暗的過年後
初次拜訪你的部落格
沒想到你已經飛到日本了
我沒去過鹿兒島
不過曾經讀過別人的相關遊記
印象最深的是那裡的黑豬肉料理聽說很美味

不得不說
你拍的照片很漂亮
真的是令人驚艷
期待你更多吸引人的旅程
以及美麗的照片
還有請等待我回日本後我倆的約定

林黛羚 提到...

好久不見啦

最近台灣很冷
猜想日本也很冷

記得多穿外套唷
身體壯壯才能順利旅行

take care & have fun!

MIlly喜歡 提到...

jude
Milly自己喜歡長崎多一些
不過
這裡的豬肉超~~~好吃
下次要跟朋友一起來才能吃一大鍋的豬肉刷刷鍋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請繼續期待日後的路徑喔
放心我會跟你連繫的
原則上我們可否在3月5日晚上見面
我住在日本橋附近喔
到時跟你mail連絡^^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阿羚

好久不見^^
這兩天去的地方都很~~熱
當然還要穿長袖
不過真的很熱
天氣好~~旅行好天氣ㄟ

不過小小感冒的樣子
喉嚨痛
買了藥吃了><

Milly

林黛羚 提到...

啊 大太陽還感冒啊 XD
殘念...

早點好起來啊!都喝水~!

MIlly喜歡 提到...

阿羚
感謝關心和提醒
買了神奇的藥
吃了兩天已經大好轉了九成

嗯~~會多喝水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