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0

高知的貓咪



明天是雨天
降雨機率100%的大雨天
可能無法看見貓咪勒

6 則留言:

林黛羚 提到...

Dear Milly

感冒好了嗎?!保重ㄟ

今天朋友問我她要去東京一帶十天
她想打聽有沒有什麼拼布村的?
除了清里之外
還有類似這樣的地方嗎
因為她喜歡手工拼布、小東西、雜貨之類的
還有,她是3/11-22左右在日本
那時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節慶可以去啊?
(她跟她的國中兒子,應該會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

因為她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什麼所以然(本身對雜貨及拼布沒興趣XD),所以就找您求救了

阿羚

MIlly喜歡 提到...

阿羚

基本上就是咳嗽
很煩哩><
白天還好
晚上很糟

嗯~~清里
基本上好像就是那個地方ㄟ
ㄟㄟㄟMilly對雜貨也沒多少研究
幫不到忙勒
東京要雜貨
就去自由之丘和吉祥寺
大約可以搞定的

milly

林黛羚 提到...

啊 那可能跟空氣品質有關係喔
要小心你住的地方是不是有太多粉塵或纖維、或者都是開空調,因為空調若是沒有清理管道,可能就會一直吸到不乾淨的空氣...

謝謝你的回覆,我會轉告我朋友滴 ^___^

MIlly喜歡 提到...

阿羚

感謝關心^^
今天中午吃完第二種藥
又買了第三種晚上不咳的藥
希望能成功^^

Milly

nana 提到...

今天才看到你咳嗽的消息
不知是否痊癒了
我上回去葯粧店買了龍角散
服用之後覺得有效
想說或許你可以試試看

那隻黑貓眼神看起來好兇唷
我還是比較鍾情熊本那隻白貓
還有我每次拍貓咪都很容易失焦
才發現拍貓咪真的不簡單
不禁佩服了你起來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那隻貓貓
其實很漂亮
很乖
只是因為太陽太大
哈阿~~^^眼睛張不開啦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