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新年快樂喔


除夕夜,Milly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做的都是自己想做的事!
同時派出Milly小窩的招財貓雙人貓組,幫大家招財招福。

過去一年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照顧。
學生們真的都對Milly很~~好,謝謝給Milly的小熊、草莓項鍊、台灣最棒的咖啡豆、貓頭鷹、輕井澤的果醬、很設計風徽章、排隊才能買到超好牛肉乾(昨天已經吃完~!!)、星巴克卡、好吃XO醬、好吃的吐司、好吃的糕點、很多的MUJI文具、今天晚上要開來喝的白酒、超氣質手工書套~~等等等等。
Milly總是不好意思將大家的好意在Blog分享,因為這樣好像~哈哈!很愛收禮,但是真的很感謝的,在除夕夜要大感恩,誠心感謝也很珍惜大家的心意。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喔,大家繼續來[愛]日文。

昨天一天呢,很豐富的。
上午先上了課(沒錯!小年夜也上課唷,振奮吧!),臨時叨擾老友家,被請中飯和喝咖啡,天南地北的聊著。
之後又去老東家TVBS~!!!大亂了一下。
說是老東家也不是很貼切,因為Milly是被動離開的(雖說毫無怨言~!)。
見了很多老朋友喔,ㄟㄟㄟ真的是去亂鬧了一兩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微妙,一點都沒留戀的心情。
可能真的是對電視這行業完全沒有興致,對現狀是知足的。
即時物質上差很多,但心理上很豐富很豐足,不是逞強的說喔,是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當然還是要自己勉勵自己,內在還要更豐富呢!

為什麼會突然去那已經離開將近三年的TVBS,其實~哈哈!
因為臨時要跟阿姨去花市買花,中間一大段空檔就臨時起意去找開心。
花市人意外沒很多,可能要入夜人才會更多。
坐阿姨便車回去,也很意外的~~高速公路一路順暢(晚上六點多時)。
今天繼續大掃除,幫忙洗廚房,拖地~真乖!!

於是就這樣,現在就坐在電腦桌前聊聊天。
跟大家先拜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