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0

來去ZOO

今天Milly以[姑姑]和[表姑]的身分,當保母一天帶著兩位胖胖小朋友一早去吃麥當勞、去動物園玩,然後去貝里尼吃義大利麵套餐。
說是當保母,倒也不盡然~哈哈!
因為Milly常常搭乘文湖線,就一直想~有天一定要找個機會去看看熊貓?貓熊?!
比較早出門的關係,加上~很多人都還在上班,Milly這個廢廢熟女就跟兩位小朋友,很順利的不用排隊的就看見的可愛的貓熊。


動物園,之前來過一次是為了節目拍攝勘景,沒多逛。
這次算很徹底的玩了大半圈,發現這動物園頗大,比起其他國家的動物園。
動物園的綠化做的也還不錯,動物精神對待方面似乎~也還有進步的空間,但是整體來說還可以哩。
Miily個人喜歡的是~熱帶雨林的規畫區,樹很多很好。
嗯~另外,因為寵物是一隻魚,ㄟㄟㄟ看動物園時對魚也意外以為很可愛。


不過今天真的很熱,都要穿短袖了,小朋友也曬得臉紅紅的。

年後,大年初七,Milly要出發去日本兩星期。
這次來玩玩遊戲,不跟大家說要去哪裡。
然後,只要網路通順,換地方時就更新一下,如此更有~一起旅行的分享樂趣。

2 則留言:

sophie 提到...

Dear Milly
先跟妳拜早年啦~ 羨慕妳又要前往日本 看來得要密切收看[Milly最喜歡]才能知道Milly的移動路線囉~~ 有趣!

MIlly喜歡 提到...

Sophie

ㄟㄟㄟ真的誰都沒特別去說行程
請期待~~^^

新年快樂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