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2

浪漫婚禮在钏路


今天的早餐還有木下先生送的柳月的「三方六」︿︿不錯吃!!是做出「白樺木樹幹的紋路」,很北海道風味的伴手禮︿︿謝謝木下先生。
白樺の木肌を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と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で表現した、北海道 銘菓です。
這蛋糕有些甜但不會太甜很好吃勒。
木下先生送了一大盒各式糕點的「柳月」大禮盒,大家分來吃~milly就拿了這個很搶眼的白樺木樹幹木紋蛋糕,很識貨勒。
送這好吃蛋糕的木下先生,不但是「釧路日台親善協會」的事物局長,還是釧路市內「鳥取神社」的「宮司」︿︿不知道算不算是住持。
就是說這次~台北動物園和釧路合辦的那讓三對年輕夫婦和情侶拍照活動時,主持日本儀式婚禮的正是木下先生,可是前一日幫我們一路開車導覽的也是木下先生~~所以看他穿上宮司的傳統衣服就很興奮,一直要跟他合照。
木下先生就是紅傘下臉肉肉的那位。
因為前一天還跟著木下先生同行小旅行,突然看見他正經八百的模樣,大家就一陣起鬨,但是在儀式後啦!之前可是不敢造次的。

這個「相愛在台北動物園」故事創作的獲勝2組新人將前往丹頂鶴故鄉、北海道釧路免費拍攝浪漫婚紗照。」真的很豐富勒。
不但三組新婚的和即將結婚的新人,不但可以免費旅遊、騎馬、泛舟都有,還可以穿那日式白無垢婚禮舉行神社的婚禮,還可以拍下華麗和服照片,更會在那幣舞橋上夕日中,穿上白紗禮服親親密蜜拍照。
似乎以後這會是觀光套餐的一種選項,詳情還不知道就是了。
這次算是以活動的試辦。
Milly一行人只是小小從旁觀看。
在幣舞橋拍婚紗照時,兩位新人還玩親親呢,旁邊看都害羞起來。不過真的很浪漫啦。



2 則留言:

側耳 提到...

Milly這次當導遊嗎??

MIlly喜歡 提到...

B.Ear
不是!是日本方面的招待︿︿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