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3

幸福的APPLE滋味


對於奥入瀬渓流ホテル的印象,應該不會缺少大廳面對溪谷的咖啡屋「ラウンジ森の神話」。挑高四樓的寬敞氣勢空間、垂掛的歐風吊燈、觀景窗看去溪谷一覽無遺的悠然好風景自然是一大特色,

更大的注目點則一定是位在正中央火爐上方,高8.5公尺藝術家岡本太郎的青銅作品「森の神話」(森之神話),另一座同樣氣勢的岡本太郎的青銅作品是在西館的「河神」。
為了能充分的渡過在這好空間的時光,Milly提前在中午就來到奥入瀬渓流ホテル,
首先是享用頗受好評的蘋果風味咖哩飯午餐。
咖哩在辣味的香料味中可以吃到甜甜的果實味道,配上豐富的蔬菜是很開胃的料理。
原來這咖哩飯不但是以蘋果和蘋果蜂蜜調味,上面來放了頂級的「紅玉」蘋果,該是在青森才能吃到道地當地料理。
餐後點了咖啡,咖啡會先讓客人自己手工研磨特選的丸山咖啡屋豆,之後再用法國壓咖啡壺以八甲山湧泉沖泡端上,一旁還放上以奧入瀨溪谷苔蘚為靈感的「苔涼し」和果子點心。
只是菜單上的蘋果糕點實在是太誘人,於是有吃了命名為:「幸福林檎のミルフィーユ」,是以一層蘋果一層酥皮夾著好吃奶霜的點心。端上來已經是引人雀躍,因為真的是好漂亮的模樣,一口吃下去香脆帶著些許微酸甘甜的蘋果配上奶霜酥皮更是意外的口味契合好好吃,真的可以有著如點心名稱的幸福感。
另外以「りんごのクリスタル」的蘋果點心也是好漂亮,可是就沒能太放縱自己再吃一份。
晚餐後再次來到這個館內最浪漫的空間,爐火的火光輝映著窗外打著燈光的樹林,又是一個迷離夢幻模樣,真想就這樣一直坐著享受著那非日常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