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3

絕景溫泉︿︿

溫泉旅館有可以看見天然瀑布和溪谷的戶外溫泉,應該是很罕見的。
如果說這露天溫泉還必須搭五分鐘的車才能到達那就更特殊了,說是外湯也真的是太外面了吧。
奥入瀬渓流飯店就是在原本的大浴場「展望岩風呂」之外,還有一個可以眺望絕景「九重の瀧」的露天風呂八重九重の湯,而且還是獨佔只有住宿在奥入瀬渓流飯店的客人才能利用的設施,當初旅館的創業者是怎樣決定又怎樣取的這樣的獨佔特權,真的讓人好奇呢。
有這樣特別的溫泉自然想去嘗試,可是問題是~這戶外溫泉居然是混浴。
的確是有分成男湯女湯,但不過就隔了一個幾乎不能稱為是隔牆的界線,基本上把它視為是混浴較好。
未免尷尬女生的更衣室內,準備有入浴專用浴袍可以遮掩,但~真要說!男生不就是光溜溜的,不是一樣讓人遲疑嗎?
好在!為了免除這疑慮,每天一大早第一批前往「八重九重の湯」的時間是女生包場。60018002100の便は女性専用
除此之外還有下午六點和九點兩次。
這樣就沒有放棄的理由,一大早就來到大廳集合(真是一大早喔,六點ㄟ),跟著一大團的韓國太太們,搭乘專車前往八重九重の湯」。
為了能拍下還沒有入浴身影的風景,Milly第一時間下車,同時趕在韓國太太還在亢奮試穿入浴外袍時,就~立刻拍下那可以眺望「九重瀑布」的露天浴池好風景。
之後再去脫衣間脫衣後,用視覺來享受這一個難得泡湯體驗。
(順便一提!Milly跟另外兩三位日本太太一樣,選擇不穿入浴袍,畢竟都是女生囉!而且穿衣服泡湯真的很不舒服呢)
冒著湯氣、帶著些粉藍色澤的溫泉浴池,就貼著瀑布邊上的山林地上,因此不但可以很貼近的看見正如其名一段段流洩的氣勢瀑布也能聽到瀑布水音,不時還可以聽見野鳥的叫聲。
空氣是清涼的、溫泉是溫熱的、放眼看去是絕景、耳邊聽著晨風帶入的森林聲音,真是至福的一刻!
若要說有些遺憾?可能就是如果綠意更濃,還有那一行十多人的韓國媽媽團真是太~~有元氣了!不但一直高聲談笑、有的還帶墨鏡泡湯拍照呢。

2 則留言:

秀織 提到...

我也曾泡過,風景超美溫泉佳氣氛超讚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泡湯衣.

MIlly喜歡 提到...

︿︿所以就不穿囉。
當然是女子限定時間><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