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3

香港、上海、澳門

不只是好吃還是漂亮,就是享用美食的愉悅喔。
嗯~可能有人會說Milly你怎麼又去玩了啦><ㄟㄟㄟ,是囉!今天看日本新聞(當然社會背景不盡相同)知道Milly這世代是「消費的世代ㄟ」。
以日本人來說,有「団塊の世代」(第一次嬰兒潮)「バブル世代」(泡沫經濟時期)和「団塊ジュニア」(嬰兒潮生出的子女),三個循序的世代。「団塊の世代」的人大約是6070多歲,會多少憂慮著老後的生活!「団塊ジュニア」是工作不穩定的世代,也不太敢盡情消費。
可是在バブル世代(泡沫經濟)時期成長工作的人,是較容易找到工作、又享受過、知道了消費樂趣的人,更進一步說是「以為只要有努力就可以讓自己幸福的世代」!
於是當這世代的人進入4050歲時,哈哈哈~~就會是小小偶然習慣敗家,對自己不錯的人。
就是較會樂觀消費的人。
ok!下個月一日~十日,Milly要經香港去上海,再進香港後回來。
前半段是玩上海、下半段試玩香港。
因為勒~上海香港都有親人、朋友!住不是問題,剩下就是「吃」和「玩」囉。
唯一不敗家的只有「買名牌衣服和包包」。
因為上海不能臉書,谷歌的部落格也不行,可能到時只能回來或是到香港後才分享囉。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歡迎你來香港~^^

MIlly喜歡 提到...

vanini

謝謝︿︿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