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5

老鋪高級生火腿吃到飽早餐

バル マルシェ コダマ エキュート品川店(Marche Kodama
說真的,即使真的很好奇,真的很想去嘗試看看,在無意間從日本綜藝美食節目獲知,「居然」「居然」在品川站內可以在早上,早餐時間以「600日圓(含稅是620日圓)」進口生火腿吃到飽,就一直想去如果能吃到該多好。
毎朝8:0011:00モーニングビュッフェ(600)
Milly非常喜歡吃生火腿,也知道好吃的生火腿絕對不是便宜。600日圓真是太夢幻級的價位,畢竟有時光是兩、三片薄薄的生火腿就要600多日圓不是嗎?
可是,之所以這餐廳會造成話題(當初訂出這樣的價位,想必就是要引起話題),除了價位外、除了是罕見的生火腿吃到飽外,另外就是不少人為了享用吃到飽的生火腿早餐,不惜凌晨就在店外排隊,花上兩、三個小時,等待8點開店!
要等待兩、三小時,那就~要好好思考,未免太壯烈了。可是那天一早從鎌倉的guesthouse離開,來到品川不過是上午七點多些。碰碰運氣的前往一探究就,發現~或許有機會。在鐵捲門前,的確有十多人排著隊,不過不如想像中的盛況(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就姑且拖著皮箱(皮箱不大勒)加入了排列的隊伍(中途還偷偷溜去一旁買了豆皮壽司當早餐)。
所以很幸運的,大約排了30多分鐘,就得以取得了一償縱情吃生火腿當早餐的機會。
其實,更幸運的是因為Milly是一個人,剛好櫃檯座位就剩下一個座位時,前面的兩人家族就必須等到下一時段用餐時間,被迫要先離開之後再來。
ok~首先還有一件事情必須提前理解,因為「Marche Kodama」位在車站「內」的「エキュートecute)商場內,所以要進入用餐必須要先購買130日圓的入場卷。Milly是從鎌倉前去還沒出站,自然就無需先買車票進入。
排隊進入後,客人先是付賬,之後被引領到排隊時已經告知的座位。
Marche Kodama」其實是頗都會感的生火腿販售店兼餐廳,如果晚上前來應該很難想像一大早有一群人這樣大啖生火腿當早餐。座位則是分為放置無限供應兩種生火腿、燻香腸、蔬菜湯、沙拉和麵包等等的櫃檯座位,也是最熱門的座位。櫃檯旁有幾張靠窗邊座位,另外就是露台的露天座位。因此一次大概只能讓20多個客人進入用餐,櫃檯和窗邊座位非常狹小,說實話~用餐的氣氛必不是太好,甚至有些混亂和廉價感~哈哈~,跟入口觸玻璃櫃內放置的高級火腿、動輒千元的生火腿包裝、以及店內裝潢等,有些落差。不過看在可以吃到高級生火腿而且無限量,就不計較那麼多。
生ハムの他に、「ソーセージ・パンチェッタ・ハム・チョリソ・パン・オリーブ・サラダ」)基本上,真是重在體驗,畢竟期使多麼愛吃生火腿,一大早怎麼也吃不了太多,加上~生火腿之所以美味是因為有美酒相伴勒。早餐供應的是果汁和咖啡等飲品。
不過現場所見,平日斯文的日本人,來到這裡還真的擺出拼了的架勢,連續拿上三~五次生火腿,盤子堆放的高高生火腿、燻香腸的大有人在,好厲害。Milly大概就是先拿一大盤,之後就只能再拿一小盤,失敗!
好了~關鍵的結論,可以吃回本嗎?哈哈~不是啦,是真的好吃嗎?
基本上為了不毀了該店本業的招牌,即使是無限量供應,生火腿的質感都還是很好的。
畢竟還是由「1956年創業の株式会社コダマ」開設的餐廳,生火腿、香腸等加工食品也都是依照傳統的歐洲手藝製作。只是一大早一直吃鹹味的生火腿,基本上還是有些許吃力。基本上似乎一個人有限時,是45分鐘?早餐的關係,45分鐘很充分的。
Bar Marche Kodamaは生ハムをはじめとした加工肉専門店
至於能不能回本?勢必是可以回本的,在吃完經過一般販售的玻璃櫃時,不自覺的看起一盒盒薄片火腿的價錢,不由得滿意的微笑起來。
其實在初次來到體驗這超值生火腿早餐吃到飽之前,有一回9點多經過店員探頭張望時,店員說現在還有位置,可以立刻安排入坐,所以有時未必是要一大早開店前去等待,不過要是假日無法入內用餐的可能性就很高。
PS:該餐廳的香腸、燻肉等午餐套餐約是11001800日圓、晚餐喝些酒吃點下酒菜,預算就要訂在20005000日圓之間。
本場ヨーロッパの伝統製法と、安全性を融合した、こだわりの食品メーカー「コダマ」がバルを併設した新業態を展開。モーニングからディナーまで様々なシーンで上質な料理を提供します。テラスのあるバルで仕事帰りの一杯。日常を忘れて大人のひとときをすごしてみては。


1 則留言:

Kidd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