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六本木~B級美食




位於東京六本木七丁目的[國立新美術館],在今年的一月21日開幕。
整棟美術館設計的主題是[森林中的美術館],設計師是黑川紀章。
前往的方式是乘坐地下鐵千代田線在乃木坂站下車,由6號出口就可以直通非常便利。
但是Milly今還沒去過,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是去年的10月下旬,因為公差五天四夜住宿在六本木區域,一個微雨的早上散步時發現的。
當時還不知這件建築是什麼功能的建築,只是驚豔那顯眼的流線風格,後來回到台北才知道原來是如此先進的美術館。

造成話題的美術館還沒能體驗,周邊的新商圈也還未能消費。
這裡要分享的是那五天四夜住宿在六本木區域時,在六本木Hills區域消費的B級享樂美食。

六本木Hills區內光是餐廳的選擇就有上百間,價位各種層次都有,Milly當然專注的是所謂經濟又實惠的B級美食。
如果要檢索可以利用六本木Hills[商店和餐廳]的網站。
http://www.roppongihills.com/jp/shops_restaurants/
搜尋可以依照料理和目的別,例如有中餐套餐,早上有開張,可以外帶等等。
或是可以在區域內不同的角落,拿到商店和餐廳的簡介,有料理的照片和餐廳地圖很方便。

六本木Hills的用餐區域很大,有NORTH TOWER,WEST WALK,Hill SIDE和M/H等區塊,依著地圖尋訪想去的餐廳地圖是很重要的,否則就要靠當時的直覺,先繞一圈再進去感覺不錯的餐廳。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M/H B1F,可以TAKE OUT的義大利麵店ティ[Te]。
店面的感覺很清新可愛外,很好利用的重點有,[價位便宜]一份肉醬起司義大利麵才580日元,[動作快速]從點餐外帶到拿到不過五分鐘,[營業時間長]晚間10點半前還可以點餐外帶,當然好吃也是可以推薦的理由之一。
如果喜歡吃溫泉蛋,加一個溫泉蛋100日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