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黃色小說~ㄟㄟㄟ


一本書和一根香蕉,不是因為今天帶香蕉,隨身書就變成了黃色封面的村上春樹短篇小說集。
香蕉也不是為了顯示書的尺寸,畢竟~~這根香蕉有點大。
順便一提,在寫這文字的同時,香蕉已經消滅~嗯!剛好書名是[象の消滅]。
香蕉不是Milly喜歡的[生]度,已經有點熟了,還有香蕉皮已經有黑點,在Milly的進食邏輯中,這是犯規的,但是還是吃了。

每次看了村上春樹的文字,人的思緒就會鬆鬆的~哈。
或許對於Milly來說,村上的文字就是一種瑜珈。
因為是短篇集,所以可以隨時翻一頁來看,因為是短篇集從拿看都還好。
就會當想不到大哪本書時,就會順手拿這本書。
顏色~和書中文字的大小也是喜歡的原因之一。

川上弘美的[夜の公園],再差20多頁就看完,所以沒帶在身上~因為在路徑上看完一本書,會莫名的空虛起來,不是那麼喜歡這樣空檔。
邁向結尾的書,適合在家中看。

順便說說~京都本要稍微順延到7月的樣子。東京小旅行的那本就是延到9月。

現在進行下一本鐵路書的文字,先用填充的方式丟上文字,片段片段的丟上去。
雖說這本書幾乎是~~明年此時才會可能出版的書,但是這次要嘗試的隨意丟文字的方式~似乎很有趣,就先迫不急待玩起來了。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喵咪Blog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