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經濟~好食~




第二個小食推薦是在Hill SIDE 2F,麵包超好吃的ラトリエ・ドゥ・ジョエル・ロブション ブティック(L`ATELIER de Joel Robushon)附設麵包店,在這法國名廚規劃的三星餐廳吃個午餐都要3000~6000日元不符合B級享樂主義,但是如果外帶或是買個超極好吃的麵包則是可以體驗的推薦。
麵包價位150~500日元都有,真的很好吃模樣賣像也都不錯。

再來要介紹的是位於NORTH TOWERB1F好吃的九州風拉麵店[鐵釜],除了白色的豬骨湯頭外,要注目的是他們很堅持的手工麵。
點餐是用自動販賣機,但是給服務生餐卷時要註明要吃的面的[硬度],有超硬特硬有點硬和比較軟等等。
Milly因為第一次嘗試,就點了普通硬,真的很有彈性的拉麵,配上口味略濃厚的湯頭很適合
半熟蛋(糖心蛋)和燉煮很爛紅燒肉也是入口滑潤,好吃。晶瑩剔透

如果要吃咖哩,推薦的是位於WEST WALK5F的老店[新宿中村屋]印度咖哩店,店內的裝潢很時尚,中午時間很多附近的辦公人士會在這裡午餐,門前總是排著隊。
咖哩套餐有些些貴,但是口味道地,而最讓Milly回味的是那配著咖哩吃的晶瑩剔透香甜可口的白米飯。

Milly的文字網站
http://www.milly.idv.tw/

喵咪Blog
http://koichi777.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