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08

七月六日北海道B級美食大滿足


嗯~~終於可以暫時定下心來,慢慢開始文字的北海道旅行。
從第一天開始說,七月六日從香港搭乘上前往直飛札幌的班機,下午五點多到達札幌的千歲機場,本來可以很快的搭乘巴士前往當晚住宿的Hotel,可是Milly卻為了買一張電話儲值卡,弄得在不是很大的千歲機場內迷路,讓到達札幌市區的時間,比預期的時間晚了幾乎一小時真是失算。

第一晚住宿的是靠近札幌市電[すずきの]站附近的[ロテル・ド・ロテル]~L HOTEL DE HOTEL。
http://www.ldl.co.jp/
選這間Hotel的原因是網站頗吸引人,尤其是那頗歐風的大廳。
而且~更重要的是在訂房網站上查詢,那天這間Hotel的單人房最便宜,一晚7200日元。
實際住宿,座落的位置不錯,一樓有花店,兩旁有綠蔭,一眼看去真有點歐洲都會小旅店感覺,房間的確寬敞,但是跟網路呈現的歐風典雅,還是有點落差。
還有Milly真是無可救藥的[方位白癡],在機場可以迷路~從機場坐上往市區的巴士,其實~一下車的位置對面便是[ロテル・ド・ロテル],Milly還是繞來繞去問路,十多分鐘後才找到Hotel,Check In後放下行李去探險。

距離狸小路商店街、すずきの和大通公園都還算近。
周邊不乏好吃的B級美食,只是Milly在前往札幌的飛機上(其實更正確的說~是決定要去北海道旅行的同時),滿腦子就是那位於JR札幌車站大樓上的迴轉壽司[花まる],因此~離開Hotel就直衝札幌車站。

不過不愧是B級美食的[王道]迴轉壽司店,都已經快九點了還是一堆人在等候位置。
那晚大約等了將近50分鐘,才能如願得進去大快朵頤一番。

札幌車站上的[花まる]大概很多導覽書,很多部落格推薦過~很多海外的遊客也會特意來吃。
看見店前還放著英文的牌子,解說不同盤子的價位以及必須先貼好名字再等候呼叫的入店方式。

那天吃了1200日元的壽司~真是便宜又好吃!!

2 則留言:

mia 提到...

不好意思
沒有收到信

mia_0105@yahoo.com.tw

Mia

MIlly喜歡 提到...

ㄟ~~~的確有回信呢!!
不過!!
這麼說起來~似乎有個訊息出現
似乎被退回了

這麼吧
你試著用koichi7773@gmail.com
跟milly聯繫一下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