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綠意



七月八日,目標地是積丹半島。
前進形式運用當日往返的巴士團。
在札幌利用[中央巴士]可以前往很多區域進行當天往返的旅行,有的有附午餐有的沒有,大部分都含有觀光點的入場卷。
大致區分一樣可以分為幾大方向,以札幌為中心的觀光動線像是[札幌市時計台][石屋製菓白い恋人パーク][大通公園][北海道庁旧本庁舎][中央卸売市場場外市場]等等。
稍微延伸到郊外則有[羊ヶ丘展望台][北海道開拓の村]和[サッポロビール]等等。

離開札幌是巴士旅行團動線,則有[小樽][美瑛]和最熱門的[旭川動物園]。
其他主題旅行則有像是Milly這次參加的[絕景積丹岬]行程,以及[加油吧!夕張一日應援團]、[日高探訪競馬的故鄉團]、[北竜向日葵團]、[二世谷神仙沼散步團]等等。

其中很有趣的是[加油吧!夕張一日應援團],夕張是哈密瓜有名的產區,但是近年來地方財政出現狀況,瀕臨破產。
當消息曝光後,除了夕張當地人士外,連其他縣市也希望能助這[窮困]城市能度過財務危機,於是就有了這樣的[加油吧!夕張一日應援團]產生。
只是~~看了一下行程,沒能引發太大的興趣,SORRY無法助一臂之力囉。
只是旅途中吃了一片[夕張哈密瓜],不知道~~算不算是有幫助到。

[絕景積丹岬]費用是7500日元,時間大約9小時,主要路線是札幌~島武意海岸~中飯~神威岬~余市威士忌酒廠~小樽~札幌。
Milly是在台北的時候就利用J-Bus這網站訂好位置,網站如下可以參考。
http://www.j-bus.co.jp/new_module/index.html
如果不是旺季,到了當地再買票也可以,像是七月八日非假日巴士就只坐滿四成。

只是在參加巴士之前,一大早Milly一早起來,就開始了自己的小旅行。
帶著小光相機前往Fino Hotel附近的北海道大學清晨散步。
除了[白楊並木]之外,沒有太大的目的,光是置身在幅員遼闊、綠意盎然的校區,已經感覺非常的舒暢。
不過北大(北海道大學)~~真的很大,當天早上Milly只走了半個校園不到,就幾乎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嗯~~~當然那是真的慢慢晃的狀態。

充分運動之後的早餐,似乎更加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