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8

Milly的工商服務~8/30有活動~不是遊行是要去演講喔

今天是Milly的休講日。
可是一大早~~一股清掃的欲望冒出,於是洗~~浴室、掃地、拖地,小洗廚房、收衣服曬衣服,整理房間書和單據(ㄚ~果然有忘記繳的單據)的等等。
等坐在電腦前已經是兩個多小時候,本來~今天應該是想好好的更新一下文字,目前的狀態未知,看下午的情緒重量囉。

這麼吧~先來的工商服務。
今天是休講日沒錯,可是晚上七點還是要上中廣一個廣播節目,宣傳[新書]~日本大旅行。
ㄟㄟㄟ新書已經出版快兩個月了,算是宣傳的這還只是第二個呢,真是不認真的作者。
不過明天有個小演講,在V1492,八德路上電腦街附近。
http://www.v1492.org.tw/?module_id=activity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是周六的下午2~3:30,講什麼哩~哈哈!!現在還不知道呢。
總之就是講,如何在日本旅行,經驗的分享而已。
說實在,Milly不是那麼善於演講,以為~很會叉題重點混亂。
不過~身為作者,會想還是該為自己的書盡一下心力,就[拼拼]看了。
^////^

至於[日文家教],目前也是感恩的順利進行中。
過了暑假,就沒有早上的課,這樣~就可以一早較為輕鬆的更新文字。
現在寫的關於北海道的文字,只是初稿,日後還會修改,但是有空檔還是要順著說話的節奏慢慢寫,否則拖下去~時間充裕也會變成時間不夠。





正式開始日文家教(*說是日文私人老師也可以啦),去除老師自己逃學的一個月(去北海道),目前已經進入第三個月左右,知道自己還有些方面要加強~嗯Milly老師會努力的。
自從開始興趣日文的一對一家教,Milly最大的改變是[從發呆的Milly變成沒時間發呆的Milly]外,生活圈的擴大也是很大的改變。
因為配合學生上課的方位,Milly去了很多以前很少散步的區域,去了一些第一次進入的咖啡屋,發現了新的散步路上植物。
如果不是天氣有點熱,否則~一定會是更愉快。
期待~秋天快點來到,這樣去上課的散步路徑,一定會更愉悅。
貼上~這些日子的路徑上照片,和一些好吃的食物^_^。

PS~日本的YAHOO星座運勢在給了金牛座幾乎一個月的30~40多分後,近日已經每天都是90多分,接近滿分的分數,真是可喜可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