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8

也是更新


基本上~~~Milly是一個難得的~很マメ去更新自己部落格和電子報的人。 (><自己說很奇怪ㄟ)
Mail也是很認真的回信的人~ㄟㄟㄟ留言也是很誠意[返事]的人!!
可是!
自從悠閒的(那是好聽的說法,正確該說是~很廢廢的!!)Milly變成忙碌的Milly之後,似乎只有回覆留言和mail可以很認真!!
^///^
其實也不是這麼熱烈的要一直回就是了。

部落格對於Milly像是日記般的存在,好久沒更新(也沒那麼久啦),居然~~像是生活沒有存在般。
哈!!什麼態度。
之前有個朋友常跟自己質疑,太忙~~連生活品質都沒了。

Milly本來除了幸福發呆外~實在也不敢吹噓自己有什麼生活品質被破壞了。
大約被改變的,就是比較少在文字裡廢話(那現在是啥!!)。
比較少在家裡掃地和拖地之類的。

偶而會較為慌亂一下的,大概就是~北海道文字可能不能一氣呵成的完成。
會拖拉一下!!
等9月沒有白天課,等11月學生的出國潮開始後~ㄟㄟㄟ可能才能定下心慢慢順著修一次文字。
這次因為是夏天前才要出版的書,夏天去了~~要冬天時分才交稿,是相對較為充裕的時間。
但是~Milly的習慣希望一氣呵成。
嗯~~OK!一定可以找到適應後的節奏的。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o milly
我已買了你的新書了, yeah~~

http://hk.myblog.yahoo.com/pace-japan/article?mid=6539

不過未開始看.....X_X

MIlly喜歡 提到...

pace

^///^
說[恭喜]你也很奇怪
哈哈~!!!
請多多指教囉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