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8

札幌住宿都會摩登的Fino


七月七日的北海道一日,從一早的大通公園散步開始,愉悅的一日咖啡路徑散步在離開[モエレ沼公園]的[茶廊法邑]咖啡屋小歇後的午後4點時分,告一段落。
在八月二十七日的家中,回想著那天的咖啡時光,能確定的是~絕對不會為了[薰衣草]再踏入北海道,卻一定會為了北海道的咖啡屋,再次回到北海道。

回到地下鐵東豐線[環狀通東站],一路返回JR札幌車站。
這天住宿的地點是從札幌車站北口出去,徒步兩分鐘位置的Fino Hotel。
http://www.hotelfino.jp/sapporo/index.html

Fino在拉丁語中是[洗練]以及[高品味]的意思。
果然住宿過後的經驗不錯,是這次北海道旅途中,很推薦的都會風商務旅店。
首先是,真的距離車站很近。大廳很低調摩登,房間設計洗練卻不失纖細,浴室寬敞潔淨,書面夠大,上網順暢。
再者,價錢很合理。
2007年12月20日才全新開張的Fino Hotel,Milly在七月上旬住宿單人房的價錢是7200日元,如果是淡季一晚住宿甚至5000~日元以上即可。
Milly本來第一目標是上次住宿過的札幌站前華盛頓Hotel,可是進入七月旺季前夕,一晚單人房住宿要9000~12000日元,而且還一房難求。
就是這樣,在網路搜尋時,發現了這間不錯的都會摩登商務旅店。
Milly七月七日~七月九日的兩日住宿,選擇的是不附早餐的[洗香香]套餐,ㄟㄟㄟ洗香香是Milly自己的說法,其實就是每晚可以選擇一包有機的浴鹽,洗個舒適解勞的香香澡。
在回台北的前一天,七月二十五日也是選擇入宿Fino Hotel,這天就有選擇早餐,可以在14樓頂樓用自助早餐。
不過以Milly個人的主觀經驗,這裡的自助早餐其實普通,沒想像中的好,難脫一般商務旅店的模式,有些失望。
倒是不附早餐的住宿,Hotel會給早餐折價劵,拿著這折價卷去一樓的花咖啡屋[Silver rain],花個500日元吃個三明治套餐,更優閒又美味的多。

當天晚上,遊晃了車站內的書店和商店,沒再去美食探訪。
乖乖的在大丸百貨買個好看好吃的便當,被上Hotel準備的綠茶~洗香香後愉悅用餐。

5 則留言:

薇薇 提到...

日本的飯店真是乾淨又漂亮阿!!!
拍的都很棒!
對了~我有買了Milly的京都私路的書喔!!
雖然是去年出版的,
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
但還是買下來啦!!!(拖的太久了..)
很值得呢!!

MIlly喜歡 提到...

薇薇

買了Milly的書
ㄟㄟㄟThanks
買得晚不如買得好
(什麼話ㄟ~~~還是作者本人說)

正經些
謝謝你的支持喔

Milly

Unknown 提到...

北口的FINO
以及南口的CROSS
都是我最喜愛的札幌設計風旅店喔
而且交通也是超方便的說^^

MIlly喜歡 提到...

pace

CROSS這次也很想去住
可惜沒訂到

不過在CROSS吃了中午漂亮自助餐
算是有滿足到

Milly

Mei 提到...

這次幫朋友規劃北海道自助他們就訂了這間,回來跟我說很喜歡ㄟ,謝謝MILLY的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