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9

無職熟女日記^_^


(笑)很難得的,大約是近期更新最遲緩,最懶散的一個星期。
4月26日周日回台,現在剛好過了一周。
這一周來付了一些帳單,開始慢慢把理財的步調抓回來,過了小小低調的生日(是理想中生日的模式~~,其實不太會跟朋友熱鬧的過生日),吃了家母煮的壽麵,接受了大家的祝福(再次感謝)。

上了三堂一對一的日文課(放長假很失職的老師呢)。
也請了兩堂課的假,一是周一想過生日在家,一是周六家母以為這一個多月都在外面旅行的Milly應該~~在家陪她,應該跟著親人們一起小聚出遊一下。
本來~ㄟㄟㄟ周日家母也以為~Milly或許可以一起出去玩,建議Milly請假,但是過晚[通知],不好意思臨時跟學生商量,於是周日就上午上課,中午趕去加入[阿姨提前母親節旅遊團!!],跟著去吃吃喝喝和爬生教遊。

[阿姨提前母親節旅遊團!!]有負責開車未婚的六姨、二姨、三姨和家母。
很愉快得跟著吃了午餐和參觀某[養生村](?!什麼行程啊),還小爬了山。
周六則是跟著負責開車未婚的六姨和家母,去了翠湖看油桐花,看見了滿地依然還殘留的油桐花,也看見拍到的台灣藍鵲~利害!!

總之~這一周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放鬆。
幾乎是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想的一周。
然後~哈哈!!近日Milly的msn標題是~[無職熟女最高!!],真是不長進呢。也因此,就放任得不去做什麼更新,純粹的放鬆和放空兼發呆。

但是雖說Milly什麼都沒想都沒做,世界還是會自動運轉。
有的學生因為業務要常去南部暫停上課、有的因工作繁忙協調改成兩周上課一次….。還有聯合報的課今天才能知道開班成不成?!(明明周二開始上課的課程,卻周一才知狀況,也太微妙了。)(其實~Milly心中希望隨緣,就是不開成也很好,哈哈~大家或許可以窺出真意。)


或許是上天讀到了Milly心中的想法?!
旅途中的確也想過,想今後晚上如果能多留些時間在家。
一周或許二~三天晚上[晚回家]最理想,其他時間都想回家吃晚飯呢。
出國前是幾乎一周五~六天都是不能回家吃晚飯,對戀家的Milly來說有些吃力。

當然,課程減少收入自然就會減少,無職熟女的Milly也不能太置之不理,不去想想未來方向。
不過賺少就花少囉,目前多多享受家庭時間,多陪陪家人。(剛剛大敗家旅行回來,說這話~哈哈!沒啥說服力就是了)。
收入自然是要考量,更重要的是~要理出下一步該做些什麼的方向。

今天要跟出版社聊聊夏天前的[北海道]新書,可能之後為了這新書,也沒太多時間去想其他事情。
也就是~依然是先且看且走,慢慢的自然會看出一個端倪,在這之前~無職熟女就先繼續放空中。
然後~或許本周內,當放空到一階段,或許該~開始慢慢分享這次東京長旅行的一些些了

2 則留言:

阿蛋 提到...

加油!好期待Milly的東京分享!
我3月中也剛從東京回來呢!

MIlly喜歡 提到...

tingvi

會的會的~應該~~~即將開始慢慢寫這次的東京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