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Milly 家族~~^_^

今天是母親節,祝大家的母親都節日快樂。(Milly的Blog時間設定似乎是冰島啦!所以未必顯示是十日)
Milly今天也跟學生請假沒去上課,跟媽媽過節囉。

今天來小小更新一下。
暫時還不是關於旅行的,上周除了放空和發呆外~就是準備一下夏日即將出的北海道新書的一些後期工作,例如畫一些小圖和地圖等等。
下周就有些小忙,小忙或許就會看些書~人真的很奇怪,忙的時候才會看書,閒的時候就會發呆。(當然或許只有Milly是這樣)。

周日是圖說日。
先貼上近期喝的咖啡。
一是帥哥小楊店的拿鐵~因為~咖啡杯是紅色的所以難得又拍了他的咖啡。其實ㄟㄟㄟ主要還是襯托yingx2給Milly的紅色小熊。
很小的~~不知看不看得到呢。
此外昨天周六也喝到了秘密咖啡屋得好喝拿鐵,拿鐵拉了~很棒的圖案,可惜沒拍好~SORRY哩。
比較失望的是,離開東京的前一天去了咖啡名家崛口(是土字邊的崛一下不知中文的發音)的店喝拿鐵,拿鐵拉花非常的糟糕ㄟ,很混~~!!!


總之回憶很多,慢慢消化中。

旅行後,Milly小窩自然會多些家族。
介紹一下。
熊家族,多了兩隻~一隻花布熊是買在東京的手創市集,一隻白熊在買自加州的超市內。
另外還有之前yingx2給的便利店熊。

兔子家族也意外增加,跟白熊一樣是出自加州的超市內,是萬聖節剩下被賤賣的,看它們可愛~就買回來了。
鴨子家族子也小小增加中。
是~買自加州阿姨家附近的二手店內,一隻才~~一塊美金。

貓家族也陸續增加中。
不過只是一張卡片,跟在青森買的奈良美智老鼠放在一起。
看書的貓~~很適合放在書架上。

7 則留言:

Kyotobear 提到...

竟是今天第一個寫comment呢~

關於blog的時間設定,可以在「設定」->「格式」->「時區」作調整的。Milly不想要保留冰島的時間設定的話可以試試看。

MIlly喜歡 提到...

^_^

kyotobear

感謝
終於跟大家同時區了
當初根本沒去注意
直到有天有提醒
後來~~ㄟㄟㄟ又懶得弄
於是[假想]
自己是位在冰島時區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kyotobear

對了
一直想問
你的圖
是[熊]吧?

因為圖較小
喜歡熊喔

milly

Kyotobear 提到...

對呀,是熊!因為我是一頭熊嘛~哈哈!

其實一直喜歡熊,有天在網路上看到這相片(忘記是那兒,好像是動物園的網站),為什麼熊會托着頭?牠好像在沉思耶~覺得很可愛,便借用來做 Blog 的照片了。

MIlly喜歡 提到...

kyotobear

嗯~~Milly雖說看似精明
其實
有點白目和散神
哈哈~~^_^
我大約知道你是誰了

週四見面跟你打暗號
如果~Milly猜錯
請原諒ㄟ

milly

Kyotobear 提到...

不是不是!

我只是在香港生活的普通上班族,應該不可能跟Milly見面啦.....

為了不要讓 Milly 跟不對的人打暗號,所以在這先回應了。

但是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暗號呢?有一刻錯覺以為真的會跟 Milly 見面,哈哈,有點愉快起來~

MIlly喜歡 提到...

kyotobear

^_^

所以說
Milly有時都有點受不了自己的[少根筋]
SORRY
真的是~~弄錯了
在台北上的課
很明顯的~~哈哈!!kyotobear
是不可能跨海來上課的

暗號~~哈哈!!??
大約就是傻笑啦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