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9

連假前的閒聊

記憶不好,或是~總是很自然的[忘記了],雖然不是多麼美好的事。
但是,ㄟㄟㄟ有時也未必。
像是昨天就收到了忘記得一筆收入、隨手帶了一本書,發現~是一本根本忘了買過的書,裡面還夾著不知什麼時後夾在裡面的某處的楓葉。日前也收到了早忘了的,在日本行程中曾經借出的小小錢(有意外之財的感覺)。

不過哩,身為現代人真的也被迫必須不得不記得一些東西,密碼啦、繳費期限啦、某些紀念日啦、一些承諾啦….
然後,目前在新書出書前夕、在即將進入連假前夕,卻廢廢的Milly腦中堆放著滿滿的旅遊記憶,等著脫出化成文字。
但是真的是廢廢的ㄟ
就是除了該做的事之外,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放鬆放空的狀態。

不過呢。目前新書似乎已經在印刷廠,或許~~應該慢慢回溫一下,屆時才能好好的去[打書]ㄟ。

對了~~今天是熟女Milly的報稅初體驗。
以前大約都是阿姨代為報稅,今年反正很閒決定自己去報稅。
說自己報稅也有語病,只是拿了證件~~請國稅局的義工們代為報稅,意外得很方便。
而且~~雖說路程有些複雜,但~~哈哈哈~~~可以退稅,很開心呢。
這也是理所當然,因為Milly是無業熟女嘛。


今天的文字到底要表達什麼?!
嗯~似乎很空洞~哈哈。
OK~還是貼上些些記憶吧。
3月13日到達東京,於半藏門的HOTEL放下行李後,立刻搭乘地鐵前往表參道Hills閒晃。
如此的話,就可以很快的投入東京的都會氣圍中。

那天的表參道Hills很棒的剛好有個世界雜誌展。
在一盞盞特殊造型的燈光下,一區區的木箱上放著各國的雜誌可以自由翻閱。
Milly以為展覽在一定的規範下,其實真的是愈開放愈自由才好。如此才能更放鬆的觀賞作品或是展覽品,太過約束~~未必是好的。
歐美的美術館大致來說就比亞洲的美術館和博物館來得讓人輕鬆,不會過於嚴肅。


談到書~~(不是故意要牽連的啦~~笑)新書現在正式的書名是~~~[北海道,一個人的幸福旅程]。
封面也換囉~~說是換封面也不完全啦。
該說是雙封面,主封面改為小樽的圖片。
Milly很喜歡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