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9

理線中


算是可以慢慢的回到現實狀況中。
今天開始慢慢的整理,[上次]開的話題~在東京以巴士代步來散步。說是[上次]~哈哈~也就是一個多月前的時候。
目前自己訂下的進度是,在12月初上下能完成東京的文字整理。
對自己很寬鬆很縱容喔。

今年三~四月的東京行,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總算慢慢的抓到了東京吧是大約的邏輯和路徑。
其中,第一次開是頻繁運用的是在住宿新宿[シタディーン新宿]前[花園町]站的停靠的[白61]。
因為也是緣分,出發前查詢到要去的東京手創市集最方便前去巴士路線正是[白61],而這路線正好通過自己也預約住宿的HOTEL前,真是~~很巧呢。
運用這從新宿西口發車的[白61]可以到達手創市集[鬼子母神前]的巴士,終點站是[練馬車庫前],但多數會在[目白駅前]~[日白站前]下車。
在此可以轉搭山手線,或是再換乘[池65]到池袋去,到了池袋想去澀谷周邊就再轉搭[池86]就可以到達澀谷車站。
其實這[池86]也通過[東新宿][新宿伊勢丹前][表參道],是一個用來逛街接駁很方便的巴士。很好運用。
此外,可以去[等等力溪谷][目黑][白金台][東京鐵塔][東京車站]的[東98],以及方便前往下町淺草區域的[S1]觀光動線巴士,也是大愛的巴士路線。

這樣一串寫下來,或許會讓人一陣眼花。
的確要在東京以巴士作為交通工具來穿梭散步,不是那麼好入門,畢竟必須對大約的區域位置有一定的概念,才能引申運用。
但是只要嘗試開始搭乘,倚一個巴士動線在連接出另一條巴士動線,這樣的話幾次之後,就可以連接出自己獨有的[巴士連接網],真的~~很有趣的。

說起來,Milly的方向感也不是很好(根本就是差),每次在搭車之前,就還是要冷靜的停下來,在腦子裡盤算一下路線,然後出發。

(剛剛在寫這些路線舉例時,也要利用都營巴士網站,一步步回憶來搜尋)

不過整理出一個概要~方便明天繼續(是哩~~今天就先這樣)。

2 則留言:

nana 提到...

milly的介紹真的很吸引人去試一試耶
我自己就是個路癡
方向感奇差無比
不過我這個人還是不怕迷路
反而有時會很享受迷路或搭錯車的樂趣
因為有時都覺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哈哈

期待你繼續介紹東京的巴士

MIlly喜歡 提到...

nana

後來後段的東京散步
幾乎都是用巴士
少走很多路勒

Milly也是大路癡
常迷路
不過正如你說
搭錯車或是迷路
反而是發現新路線的契機

近日
日文學生調動多
周五周六兩天完整兩天都在家
可以充分寫東西
ㄟㄟㄟ希望能順利完成大部份的巴士動線

加油勒
自己跟自己說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