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納得できるかどうか~

說是說今天出關勒。
但不是說就已經完全從文字的泥沼中脫出了,而是大約已經可以抓到輪廓,相對可以整理下去了。
實際上閉關這一周來也沒太認真,文字是在以[減法]進行,大致的時間都是在刪文,挪位置讓些可能較豐富的情報進入,大約就是這樣的狀態。

之後在過明年初交稿前,就可以再拖拖拉拉的寫一段時間。
拖拖拉拉~自己說更具真實感,哈。

本当にやる気なんてあるの?

(PS一段本日一文)
一番大事なのは「やる気」だとお話ししました。
『やる気なんて当然あるに決まってる!!』と
ご立腹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でもそれは本当に強固なものなのでしょうか?

Blog即使停滯著拖延著,事情依然在規律的發生著。
繼續往前之前,就這樣一個個的確認一下。

在Milly的窗台上多了一個植物,是阿姨跟家母整理幾乎要廢棄盆栽時,搶救下來的雜草。
是勒~基本上是雜草,長得很像炸醬草~經常在庭園和路邊一角安靜的地調的存在的植物。
這麼努力的生長的一大盆,就剷除它們很殘忍,於是將他們移植到那很貴的~哈哈!琉璃盤內,用水繼續讓它們生長。
就在寫這文字書桌旁的窗台邊,經常都能看見,生氣勃勃的。

另外,英國的記憶似乎以經很遠。
不過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
只有偶而在看見那在小窩內增加的成員,記憶才會淡淡浮起。

在湖水地區買的彼得兔糖菓盒,後來看見新聞英國的湖水地區在11月遇上的世紀大雨,影象中的湖水地區跟旅行中的湖水地區很難重疊起來。

是的!!!
地球正很認真的活著,地球是活的,這是更難感觸到。目前很多問題都是地球規模,自己也好周邊也好這個渾沌的國家也好,卻依然為些小事煩躁小事自滿小事喧鬧。
又想太多~!!!

在英國期間買的東西不多,一個區域一個就好。
在科滋窩古城地區,就在一間古董雜貨屋買了三隻貓咪,很可愛又生動。在愛爾蘭也只買了一隻有愛爾蘭綠葉圖案的小熊。

小熊跟其他新加入的小熊一起合影一張。
其他三個小熊都是來自YingX2,進入小窩都一段時間今天是初見面。

小窩一天天很些微的變化中。
日常生活也是一樣,宅女依舊很宅,除了上課等時間幾乎都在家裡。

也不是沒有新體驗,像是終於去了很話題的蘑菇咖啡屋,吃了敦南誠品不誠意的拿鐵~~說是說,也都是因為上日文課的關係,才進入的空間。


敦南誠品咖啡屋的拿鐵真的很糟糕,要進步的空間很大很大。
中山站附近的蘑菇咖啡還真不錯,不過位置這麼少,假日人很多,多少有些不能充分放鬆。
或許要感受到真感覺,要在非假日去吧。

真是不怎麼樣的生活小記。
(苦笑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