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日日種種

昨天冬至,晚上回家吃了家母準備的熱呼呼的酒釀湯圓。
近日天氣很冷,請大家都要留意身邊年紀大親人的健康喔。
Milly的老爸周日在家裡附近教會做禮拜時,就忽然不適以救護車緊急送醫,萬幸的是在教友中一位前護理長的救護下,家父在搭上救護車的瞬間已經是很清醒,後來在急診觀察也無大礙,住了一天醫院周一就先回家。
但謹慎起見這些天都跟家母陪同安排家父在大醫院作些更細部的大檢查,白天大約就是陪著去醫院。
好在醫院很近,Taxi大約都是100多元的距離。
天氣冷,由其是有心血管問題的真的要多留心喔。大冷天不要猛然起身起床,身體保持暖和些,出門要記得讓老人家戴好保暖的帽子,但如果屋內不透氣也不要穿得太緊太多衣服,有時也會有反效果呢。
雖說不用把大家都弄得緊張兮兮的,但留意是不可不存在。

這些天真是發生各種事情呢。
像是大地震。
Milly家在12樓,搖的~~好刺激。
由其是心愛的魚魚的家還發生大海嘯,魚缸的水被搖晃出三分之一,讓要去保護魚魚的Milly衣服都濕了一大半。

地球真的是一直在發出訊號,大家真的要感受到。
全世界每個角落都充斥著短視和自私自利的政客,私己短暫的利益和虛榮,犧牲的卻是孩子的未來。
而我們能做的真的只是隨手多關一盞燈?!
愈是這樣愈是討厭起無知的媒體和最最醜陋的名嘴和政客,能做的或許只是關掉電視囉。

多多看看身邊的事物吧。
學生中的黛安看了上一篇關於咖啡屋貓咪的文字,傳來了在同樣咖啡屋拍下的貓咪Bambino, 是不是超可愛!!!

東京文字幾乎算是OK了。
剛剛順了一下剩下的沒放入新書的內容,哈哈~居然份量十足的可以在完成出一本9萬多字的書呢,當初真不知是怎麼吃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