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1

是日常很珍惜 (〃▽〃)


日常。
在災難頻傳的現在,平凡的不變的日常,是更該珍惜的幸福。
首先~ㄟㄟㄟ這是Milly 從打電腦的工作桌上,往下看去的小拿鐵。
是不是很可愛?!(好啦好啦~~知道已經問過很多回!)
而且真的怎麼看都像是一張[圓滾滾的笑臉]↑↑↑,哈哈~近日被很多人說,小拿鐵長得愈來愈像Milly。
臉圓圓滾滾的~為了這樣的[母子相],Milly決定放棄減重(藉口~而且根本沒認真減重過)。

昨天是一個[散步日和]的好天氣。
很愉快的早上先帶小拿鐵去洗香香,洗香香的狗狗美容院離家裡很近,走過去大約15分上下。
Milly是溺愛的mama,都會盡可能的,不讓小狗一個人留在店內孤單太久,因為等洗香香的狗狗都會放在狗籠內。
小拿鐵是不放在狗籠的囉。
於是就會一大早開店就送過去,然後說~一小時多後就會來接。
可能的話~更想一直陪在旁邊,不過這樣給店員壓力很大哩。

在等小拿鐵的時間,就會回家玩玩電腦寫寫東西,去接的時候也可以逛逛春天的路徑。
Milly的住家是眷村改建,搬來後沒多久~就很幸運的,周邊都做了很大的整治,現在周邊都是很美麗寬敞的花園和單車道,河岸邊種植着很多大樹和花草。
初夏的現在,還是很濃厚的春天的氣息。
前一陣子更是開滿著杜鵑花。
現在最讚的是,周邊的大樹都是[嫩綠]的色彩~~呵~~~好像去日本!
本來五月出發,就是要去貼近那新綠。
再忍耐兩個多月囉。
不能去日本,今天卻能一大早透過網路電視,看見了旬君昨天的試片新聞~~真好!網路真好~~旬君腿好細.喜歡~~生活日常中有旬君和拿鐵和魚魚真好。


除了超超喜歡的嫩綠大樹外,近日很多大樹也都開著淺紫的花,高速公路兩旁也開了很多ㄟ。
是什麼花,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很大一顆樹,長滿著溫柔的淡紫色的花。
或許你得住家附近也有呢~~可以留意。

除此之外,昨天還發現路徑上一株桃花(周邊有櫻花還有桃花喔),長了小小的桃子。
在拍桃子的時候~ㄟㄟㄟ~~發現一隻可愛的,黃色的瓢蟲。
可愛哩。

在一旁還飄散著橘子花的香氣。
在大橋旁種植著一大片的橘子,地點不是很清爽乾淨,但是每當這樣的季節,就會開滿白色橘子花,風一吹~~好香!
真幸福。
住在鄉下地方很幸福勒~ㄟㄟㄟ其實也沒那麼鄉下,但是綠意很豐富,散步路徑也很充分,沿路上還會看見曬太陽的貓咪。
很期待~等下周小拿鐵打完預防針可以下地出外散步時,可以牽著去賞花享受春天。

這樣的鄉下人Milly和鄉下小狗,昨天下午出城是台北。
一方面是要跟出版社簽一個書的合約,也要帶著小拿鐵去見老友[商阿姨],遷就狗狗於是選在有露天座的星巴克。

就是這樣~鄉下小狗就完成了第一次的台北都會體驗。
在星巴克的椅子上鋪上他熟悉味道的毛布,小拿鐵超~~~乖的坐在上面,不過車聲還是有些讓他東張西望。
呵呵呵~小拿鐵還是當鄉下小狗幸福喔。
鄉下地方安靜又空氣清爽喔。

目前即使帶他出去,也會控制時間。
不會讓他太長時間不能[大小]~等可以在一般道路上走時再衡量。
昨天一回到家,又喝水~又[大小]~又盡情的叫~!!
在外面很老實,完全沒叫!!!
回家後又恢復成為頑皮小男生,碰碰跳跳的,也會開心的叫幾聲。

對了~~跟出版社聊天,知道這一個月來,跟日本旅行有關的書籍都被波及,災情慘重。
喝~~~原來如此。
ㄣ~可是Milly的新書真的很有Feel喔~~ㄟㄟㄟㄟ請多多支持!
就算暫時不會去日本,也可以嘗試當一本愉快輕柔的散步書來看看唷。

1 則留言:

MIlly喜歡 提到...

謝謝阿丹^^

mail來告知
那小小的花叫做[苦楝樹 ](ㄌㄧㄢˋ)
很微妙的名字
看字還好
念起來就[認真]的一些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