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1

面對


近日呢~日本的震災現狀,該說是一進一退的狀態。
就是說災區的復興陸續開始,但核能電廠問題呢,則是很膠著,根據新聞~蝦米!就算是廢爐,也要拖個數年。
數年是多少年~?!難道大家就因此不去日本了。
說小心還是要小心,如果會嘀咕得然~選擇不去日本也不會損失(以個人來看啦),不去日本對大多數的人生也不會有什麼不同。不吃日本食物不買日貨~哈!也不是世界末日。

Milly則是選擇(也是純個人觀點喔),以平常心去面對日本。
想去就去,想吃就吃,想沉迷就沉迷。

反正~如菓是數年甚或是十數年才能(或許)完全穩定的問題,那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自暴自棄的想法),以地球或是[末日預言]的觀點來看,十數年中或是這一兩年會發生什麼問題都還未知呢。
去亂緊張亂恐慌~或者會很虧哩。

目前日本也漸漸的試圖走回原本的日常,當然可想而知~一定或不一樣,但是能回到日常已經是幸福囉。
東京的櫻花也即將綻放迎向滿開,上野公園的新加入的兩隻熊貓,大致的商業電視台廣告也恢復的正常播放。
今天看網路新聞,[松田聖子(49)、福山雅治(42)、DREAMS COME TRUEらユニバーサルミュージックの邦楽歌手79組が参加し、震災チャリティーアルバム「アイのうた」が制作された。2日から配信限定で発売され、売り上げは全て寄付される。]
就是以福山雅治、DREAMS COME TRUE等79組藝人,錄了一張[愛之歌]的專輯,明天開始網路販售,收益就全數捐出。
這專輯是以79個藝人選出的79首歌曲,售價3000日元,海外也有發售計畫。
或許還是有人會說,那這些歌星賺這麼多錢~怎麼不直接捐。
或許有捐只是大家不知道囉,而且這樣的形式也能更集中力量啦。

2 則留言:

側耳 提到...

有時候會這樣想吧,畢竟要對抗的是無形病害,而且所造成的傷害也不一定是短期能遇見的,就像躲在暗處的敵人才是真正恐怖的。可是畢竟北海道還沒有去過,也想去屋久島看看,或者是再遊一次京都。或許周遭的人會認為應該還有很多日本以外的地方可以去,不過等事件告一段落後,想去的地方還是會想去吧。

MIlly喜歡 提到...

B.Ear
ㄟ~~跟Milly一樣
也是還想再去京都

也想一定要去一次屋久島
趁[地球]脾氣沒崩盤
似乎真要更掌握時機去看看呢

不過的確是如此
無形的
才更讓人恐慌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