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自己說~~~


近日的免費電子報文字,說的是關於Pension的文字。
只是(吐舌~~=^_^=)都是一些舊瓶裝新酒~就不在這裡同步張貼囉。

然後~最近!很多是想在這裡說~可是不想說!
怕說出來會是一些[廢話]~哈!或是些~比較[灰]的字眼。
但是這Blog空間相較其他文字空間是比較日記的~還是想在這裡碎碎念一下!!

首先近日真的很[空]~空閒的空!放空的空!空想的空!空虛的空~都有!!
大約比較認真去做的是關於北海道的旅行計劃。
不得不快速去進行,因為要寫夏日的北海道散步~就要夏天去!可是北海道的夏天是[旺季],因此不論如何先大塊的去訂好機票和房間,比較傷腦筋的是住宿真的都貴很多!
目前大致上住宿都先抓出來了~等到6月初繼續去修正,因為很多住宿都還沒放出旺季的房價無法選擇。
於是在6月之前會有段空檔期。

就在網上東看西看~在電視的頻道間繞來繞去。
近日的新聞~唉!真的讓人不去胡思亂想起來!
緬甸的風災~卻因為政客的自私死亡人數勢必劇增,這是多麼不公平的是對於善良的人民!看到就很氣!!
然後~昨天的四川大地震~真是恐怖!
整個亞洲都震了起來!!地球的警訊真的是愈來愈激烈了。
一個學校整個坍塌~上課的孩子一瞬間~多可怕!不敢去想像。
生命的轉變都在一瞬間。
再來就是準內政部長的猝死~在日常的爬山散步的路途上。
也是一瞬間的,看著新聞上他兒子在布落格貼上的最後一張照片,在猝死的數分鐘前還是滿面笑意。

人生真的是非常無常。
可以很振奮的說句~於是要[把握現在],但是很難就這麼瀟灑地說出來!!
人有時比想像中韌性大,但是有時卻也是同樣的怯弱著。
要面對可以堅強的自己,也要去面對怯弱的自己。
分寸之間都是自己!!

可是~又會想著!
在自己的周遭有太多希望是[理想狀態]的存在,關於自己的理想呈現~關於自己希望自己是怎樣一個人的理想存在。
同時~關於希望周邊的人[理想模樣]。

如果只是自己的理想還可以去堅持,但是人不是可以一個人存在的~身邊人的存在~他們的堅持和狀況也必須牽扯進來。
人的因素已經很難掌握~再加上[天]的瞬息萬變~
[決定][改變]~[決定][狀況]~[決定][決定][不能決定]~~反覆著!自私一點好了!更自私的不去牽扯就好!
但是如此違反人性的做法,就必須去面對另一個[黑暗面],會侵蝕一個人的[正氣],沒正氣的人是不可能有幸福的。

不敢去也不奢望一切事情都是[恰如本意][心想事成]~幻象自己一定是可以幸運的那一方。
只是希望自己能擁有[面對的豁達],一種[自在的從容]。

的確最正面的想法是~[把握現在]!!
不去想[以後去做],而是[就去做吧]!
不見得是毫無遺憾~至少要減少遺憾!!

說回些輕鬆的。
昨天在網路上看了木村的新連續劇Change~
嗯!!還挺好看的~Milly從來沒喜歡過木村,但是以為這個劇還不錯看。

於是又亂想起來!
一個劇的成功真的可以計算出來嗎?
為什麼~某些劇某些電影明明是很明顯不會成功,卻會這樣被大大宣揚的產生,然後悲慘的去面對失敗呢?!

Milly 在以前就常說,沒有一個戀愛關係是因為要[分手]而開始的。
同樣的沒有一個電影或是劇集是希望收視票房不好而出現的!
但是卻還是出現了~[收視好][收視不好]~[票房好][票房不好]的結果。
不單是[幕後的製作單位]~幕前的藝人同樣的會被失敗傷害。
(Milly近日就常想~像是壽司王子這個劇集和電影,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企劃~完全不像是一個會成功的專案,ㄟㄟㄟ即使是一般非專家都應該可以查覺才是~為啥會讓它成形呢!是哪一個人的錯誤決定讓這件事情傷害了投資單位~傷害的導演未來~也傷到藝人~甚至所謂的Fans~)

哈哈~~好像還是說的不輕鬆。
近日在日本頻道上看見[藍波~最後的戰場]電影的宣傳,天ㄚ~~藍波的男主角簡直是不堪入目的狀態,又肥又老又沒品!!
是誰~縱容了這部電影的出現,不讓[藍波]在最光鮮的形象中保存,而必須以如此不堪的狀態收尾~

ㄟㄟㄟㄟ~~又一大篇!
應該沒人看到最後~哈!

2 則留言:

Magi 提到...

藍波阿公昨天上Smap*smap 打撞球,
Milly 也是看到這一個單元嗎?
臉是不是怪怪的!有些變形了..

MIlly喜歡 提到...

magi
沒錯~!!
就是在smapX2
真是有被嚇到ㄟ
人變形就算了~而且氣質超差!
像個~流氓痞子

哈~!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