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關鍵字搜尋遊戲


先在一開始的時候提示~這個更新和上傳文字沒有特別的意思。
只是Milly想玩一個遊戲,就是~如果寫下關鍵字,自己再去搜尋…到底可以不可以恨快的在一些搜尋網站上搜尋到。

起因是當Milly開始興起或許可以動動腦,開始更深入自己喜歡的日文世界,更多一點動力去介入日文,在抹種意義上是更被動的,所以試圖花更多時間去傳達日文學習經驗。
定義為~[興趣日文分享]。

其實就是日文家教班。

除了在自己的空間作宣告外,今天一天Milly就想還有什麼方式去擴展訊息。
最簡單的方式先上知識庫去探尋~
然後再用[日文家教]最為關鍵字搜尋。

結果!!!!!
發現一些途徑,可以去宣告和登錄,也發現真的很~~~~~多人在試圖同時已經在開始一對一的日語家教,大家的資歷都好厲害。
是理所當然的現象,Milly只是又社會脫節中的大驚小怪著(苦笑)。

於是~突然想~如果Milly在這文字裡打上[日語家教][日文家教][想學日文][一對一學日文]會不會也被搜尋出來。
只是實驗~不會想太多!
人太閒時~就會這樣亂搞亂作~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