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8

書~是要看的!!


這是從Milly大窩的床上看過去的書架。
所謂的書架&閱讀區!!
嗯~沒錯!近日做了一些小更動,本來這張單人沙發是放在電腦木桌前的。

可是今天一覺醒來~!!
突然驚覺~!!!
Milly竟然完全亂了一個步調,關於[半退休]狀態的初衷。

在還在工作的期間,每天都想不工作,然後~感覺似乎快要丟掉工作時,就很會買書~心想現在沒時間看,等不工作時就有很多時間看書,買著放著~就像是推放飲用水備用一樣。
心裡盤算沒工作後,可以一整天不間斷的看書。
很多日文小說買了就放在那,給自己的安慰是等[有空]就滿足的去看。

可是~時間過得真快。
迷迷茫茫~混混亂亂之間,再過一個多月無職生涯就快要進入一周年了ㄟ。
(不是值得慶祝就是了^^)
可是今天一早看見那舒適的閱讀書區,[驚覺]自己根本沒去好好看書呢。
雖說期間家父住了醫院,去了一趟德國,做了一次日本縱貫大旅行,整理好16萬字的出版文字,買了[兩間]房子!!目前也在準備下一個大旅行。
但是似乎還是不能以[沒時間]來作為沒看書的藉口呢。

[有空]時可以一直看書,現在其實真的很[有空]ㄟ。
可是卻只是每天坐在電腦前,在網頁和網頁間穿梭,機械似的!!
危險~不可!!
書架前的那張沙發在呼喚著~了解!!

只是,人真的很有趣呢。
有上班,翹班和摸魚才開心。
有了婚姻~出軌才刺激(這是謬論~無模仿!)
不能放假,放假了才能開心!!

這點有點像~很多人會買了[勵志][減肥]書,買了就放在一邊,光是購買的過程以為已經努力了一樣。

6 則留言:

PigHead 提到...

或許...快樂是在痛苦之中尋找的.. ^^

P.S. 那張沙化看來又大又舒適!!!很想坐在這裡看書!!和午睡~~~~^o^

MIlly喜歡 提到...

pighead

因為新家是連家具一起買的

(除了Milly比較囉嗦
房間的是重新弄之外)

這張沙發是從舊家客廳
唯一搬過來的
因為很喜歡囉

不過~ㄟㄟㄟ
Milly因為現在家裡混
就會提醒自己不去午睡
目前最常坐在這椅子的是~~看電視

Milly

Lisa 提到...

Milly
好久沒跟Milly窩say Hi了
我很喜歡他們呢
很有家的味道
我現在還在尋覓我的家
我現在就是那種很忙
很想有空的狀態
會想如果有空的話
要做什麼之類的
哈~
可是讓我空下來或許
我也是在電腦前看51吧!
Lisa

MIlly喜歡 提到...

lisa

昨天在書架上找書
赫然發現(其實~早知道哩)
真是超多書沒看呢

但是跟你一樣
有時間~還是會看51比較開心
=^_^=


賣房子
或是找窩

一見鍾情很重要
一看就對眼
就應該沒錯

當然~要一見鍾情
真得要看緣份
甚至~有個說法
就是如果是你的[房子]
就一定會[呼喚]你喔

milly

Unknown 提到...

Milly妳好,
很喜歡妳的文字及佩服妳對日本的了解,
我是健康美容讀本的編輯,
想對妳的書做一報導,
(因為一直找不到妳的聯絡mail,所以留言在此,若造成不便請見諒喔^^)
是否能回mail給我,再詳談,謝謝!
mail:mereda@epop.com.tw

Regards,

Mereda

MIlly喜歡 提到...

Mereda

已經用方便連絡的信箱
回覆囉
請Check一下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