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光一さん、3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MY DEAR KOICHI 30歲生日快樂。

過了2008年的12月31日,KOICHI先生就30歲了,30歲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希望你未來要迎接的都是最美好的且豐富的。
記得在KOICHI即將迎接20歲的時候,Milly還處於日文完全不通的狀態,跟著偶然認識的朋友,用各種管道拼命的~真是拼命的~取得了一張可以在東京巨蛋演唱會門票,就是這樣Milly得以親身看見KOICHI迎向20歲,人生一個起點的日子。

今年KOICHI 30歲的生日現場,不能去現場。
就在這裡祝福~在看著NHK紅白歌合戰倒數的時候,放上這篇祝賀文!!
自我滿足的祝賀文。^_^

Milly不是那種會把偶像的照片貼滿整個屋子的人,也沒有看見偶像就尖叫的狂熱,也不會參加團體的追星活動,只是怡然的喜歡一個偶像,淡淡的繼續著十年。然後在2006年開始這個BLOG時,取了[Milly最喜歡]的名稱~嘻嘻!其實是針對KOICHI的,之後才延伸為~旅行、發呆、亂想等等Milly最喜歡的這些那些。

十年長不長?!往前看或許真的很長,但是回頭一看卻又以為好快。
在東京巨蛋看完1998~1999年KOICHI的20歲生日跨年演唱會後,Milly想~~更認真學日文的意念更強烈了,之後在1999年3月29日前往了日本的東京,開始了660日東京學日語生活。
迎接21世紀的那一瞬間,也是在東京巨蛋跟著KOICHI一起倒數的。
然後雖然未必是絕對的刻意,但是很多日本的旅行都是以KOICHI的SHOCK或是演唱會為中心進行。這麼說起來,去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和一月一日也是在演唱會現場呢。KOICHI的29歲生日時。

如果說~託[KOICHI]的福,因此學會了可以[養]其他各式興趣的日文也不為過。甚至因此得以如願的有了出版日本旅行書籍的契機,畢竟一切都可以歸於最初那學日文原始的動力~想聽懂光光日語,想看懂光光日文。
不光是這樣,Milly也真的能在跟隨這個藝人的成長中,得到了很多愉悅的時光和簡單的快樂。
就是這樣~不是激情的,Milly真是由衷的在今天這樣的日子感謝KOICHI,也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光一さん、3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