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8

美好之前

昨天家父家母已經起程前往上海,[渡假]?!去了。
說渡假也不完全是,因為家兄家弟都在上海的關係,該算是小住一段時間。
Milly則是預定下個月1月23日小年夜之前,才會趕往加入一起在上海過年。
就是這樣~未來一個月,Milly就要一個人在台北自立自強一段時間。
依然是稍稍奔波著的,明年真的是希望能改善一下ㄟ。
然後呢,本周也是聖誕節的一周,還好啦~沒特別感覺,哈哈~有看見一些燈飾就好,說起來連續幾年都有預先去訂聖誕餐的,似乎只有在香港工作那三年的樣子。
對了~在東京時也有幾個朋友相約,在小小的住宿空間,辦了小派對。
如此這般~新的一周開始囉!!

(繼續ㄟ)
下午2點19分到達列車到達留萌,這個區域的觀光重點有[千望台]海岸、眾多的觀看黃昏的據點,例如[黄金岬],關於據有懷舊風貌的歷史景觀有[留萌港]。
而Milly一心想要去體驗的留萌觀光據點,則是一個可以眺望海岸、可以看見放牧的馬牛和高聳風力風車,位於的[風の見える丘]的[礼受牧場]。
如果可以的話,還想品嚐這裡的名物料理[にいし蕎麦](鯡魚蕎麥麵)或是(鯡魚火車便當)
到達留萌後,先去商店街上的觀光案內所,詢問了一下前往[礼受牧場]的方式,得到的答案是可以搭乘[沿岸巴士]在[第二浜中]下車,只是~~~巴士在剛剛的2點開車了,下一班巴士應該是下午的3點30分。
按照預定,Milly要搭乘下午4點14分的列車返回深川,實在沒有時間去耐心的等那班小個多小時後才會通過的巴士。

於是,當然唯一的非常方式就依然是要動用計程車了。
搭乘計程車前往[第二浜中]站牌前,計程車司機知道Milly要去礼受牧場,就建議不如直接前往,而不是在牧場下方的巴士站牌下車。
但是Milly一時小家子氣,沒答應。一方面也是巴士站牌邊的海岸在豔陽下非常的耀眼,想要先欣賞一下海岸風光,在爬坡前往礼受牧場。
從車站搭乘計程車前往,車費是1170日元。
而從坡道前往礼受牧場不過是10分鐘不到,坡道不是很陡峭,不時回頭可以眺望海岸,往前也可看見山丘上藍天下的風力風車,是很建議慢慢踱步前進的路徑。
下車站牌邊看去的綿延海岸,視野非常寬闊。
據說這稱為[黃金海水浴場]的沙灘,到了盛夏非常的熱鬧,而在此看夕陽也是當地情侶約會的好據點。
海邊開滿了白色和紅色的花朵的沙灘植物,初夏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讓整個人簡單的陷入愉悅步調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