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8

周六日記簿

先放一張美麗的圖片,來作為周六日記的開場。
今天去秘密咖啡屋上日文課時,吃到了富貴的馬卡龍,於是拍照留念。
本身來說不是特別喜歡吃,但是因為ㄟㄟㄟ很富貴,一粒餅乾大小居然~一個平均要價是81台幣ㄟ。
因為買一盒是不同口味的十二粒,980元。這馬卡龍是日本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監製的,據說在台北賣的是空運來台的樣子。
真的很適合拍照,顏色很美。

Milly選了咖啡口味的吃,一口吃下好像~很奢侈(哈)就分七口吃掉。
感謝阿傑和YingX2~讓Milly開了洋葷,如果是Milly自己的話應該不會捨的去買來吃囉。
Milly在[東京奢華小旅行]中,有介紹過青木定治在丸之內的店。
點了茶配上單點的點心,但說實在的這點心叫什麼~Milly也不清楚,只是之道還頗好吃的。
有點小貴的樣子。


剛剛上網找資料,喔~發現一張小徒弟做點心的圖上,出現了在東京時出現的點心ㄟ(偷偷貼上一下)。

另外~今天雖然帶了小光相機去,但是順利的拍到橘子的新模樣。(因為之前只要帶相機去,橘子剛好都不來~一度以為是相機魔咒)
算是很悠然的野貓咪,拍下的照片總是淡淡然然的呢。


還有~~呵呵呵!拍到妹妹的家。
這新家本來是YingX2作給橘子的,但是橘子畢竟是野貓咪,一直不能進屋去過冬,因此就讓給了妹妹。
從此妹妹就不去住原來的舊家,搬入了新家。
很可愛的貓屋喔,還有貓窗戶呢~請注意看,利害吧。

然後~~~~
昨天周五milly在信義誠品的小講座,也順利完成囉。
雖然因為去的時候就有點[不祥]的預感~哈哈!因為那天的日本雅虎星座是不及格分數。
果然電腦小光一直不肯出現在投影螢幕上,在開場的十分鐘後~才在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讓事前準備的圖片得以呈現。
有了跟預備內容配合的圖片,小講座的內容才能流暢的進行下去。(剛開始沒圖片,有點小小混亂,真不意思。)
真是千鈞一髮呢~!而且在小講座開始前十多分人數還不多,有點小耽心~好在之後準備的位置都座滿了,還有相同座位的人數是圍在一旁站著聽。

12月12日在信義誠品的小講座,應該是2008年最後的一個公開講座。
不隱瞞的說~心裏算是開心能有機會可去信義誠品體驗小講座的形式,畢竟是自己常去又有些小憧憬的書店,也去過偷偷視察業務~甚至有想過去應徵當店員了,因為喜歡掛著那黑圍裙整理書的感覺。
2008年Milly開始受到邀約,嘗試著作公開的小演講和小講座。
從永漢書局、政大、V1492、富邦講堂、民宿的讀書會、聯合報文化廣場、外商公司讀書會和昨晚的信義誠品。每一次都學會一些新的方式,也都能有新體驗,
不錯喔。

2009年會怎樣呢,不是會去預先設想的個性。
倒是有預感~明年應該是旅遊年吧。

周六的日記!
圖片很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