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下北澤milly收藏


當Fans最好的是可以很簡單就陷入愉悅中。(笑)
像是周日在文字一段落後,在網路間玩耍,無意間找到了一個找了很久的節目(22歲的旬君,聽著媽媽寫的信還會哭的旬君),然後又終於找到了一個巡了很多地方很多天,終於看見了一個在日本網路上Fans談得沸沸揚揚的節目。
於是周日一整天都處在小花狀態,非常愉快。
沒有Fans血液的人或許很難體會哩(也不用說的設麼得意嘛),目前還差一個半節目搜尋中,一定會成功!!

周六日的鋪文在放了24小時候,已經刪除了其中2分之一,阿tan希望你有看到哩。

[下北澤](下北沢)(しもきたざわ),東京人喜歡膩稱這裡為[シモキタ]。
[古著](二手衣)、[雜貨屋]和[小劇場]是這裡的主要消費構成,而Milly想更深入去介入這區魅力的理由,則是在這自由風下[下北澤人]所建構和溺愛的咖啡屋們。
之前體驗了北口側的[Café ordinaire]和[kate coffee},這回則是要前往靠近西口附近的[農民カフェ]

掛出名號是[農民]咖啡屋自然野菜沒有一定的堅持和品質是不能的,於是似乎是要讓前來的人絕對安心似的,在民屋風貌的店前就放著鮮活有生氣的野菜,讓路過的人們一瞬間放棄猶豫就脫鞋進入那閑靜的用餐空間。
一進門口,店員就像是迎接外出回家的家人一樣說著[お帰りなさい!],這個貼心的一句話,讓心情一下子就柔和起來。

Milly不到12點就前去加上是非假日,因此很幸福的能佔據了面對最愛的柿子樹和一尊恬靜觀音像的露天座位。
空間裡淡淡的播放著[鳥鳴聲]和[風吹過樹梢]的自然風樂曲,置身其中~很像是在一個由很懂得生活趣味的人所改建的民家後院用餐的感覺,真的很舒適坐下來就不想將位置讓給其他人的自私起來。
點了農民咖啡的1200日元午間套餐(農民惣菜プレート),端上來的模樣就是一個完全健康的模樣。
或許是很奇怪的形容詞(笑),但是真的會感受到這些食物吃到腸胃裡一定會對身體好。
百分之99都是新鮮的野菜調理,隱約的吃到煎蛋裏有些肉末而已。
這裡的食材的蔬果是有機蔬菜,米飯更是用店家自家栽種命名為[空米]的白米和玄米。
吃完了健康的蔬菜餐喝著飯後冰咖啡,心裡開始盤算著。
下次或許可以在秋天前後再來一次,那時柿子樹該是果實累累。或許可以約個朋友在[農民カフェ]五點後變身為[農民酒場]時,點些對身體好的小菜配上自家製梅酒小酌一番。在氣圍如此閑靜又無欲的咖啡屋內,心卻忍不住貪心著。

規模小小的很有個性的咖啡屋[Bear Pond Espresso]。
店內的裝潢很洗鍊風,像是紐約或是倫敦街角的小咖啡屋,連櫃台內販售的零食也很有N.Y都會感。
座位不多,甚至該說幾乎沒有座位,只是在窗邊一個長板凳和牆邊的兩個位置。
基本上是以外帶為主的咖啡屋。
說有個性是因為這間咖啡屋很明確的標示不能拍照,Milly也就不敢貿然嘗試。(可是明明日本網路上就看見有人拍下的照片哩。有的似乎是經過店主同意,有的還是趁人多拍的)
但是咖啡非常的好喝有水準,前次來時喝了綜合咖啡,炎夏的這次則點了外帶的冰拿鐵,都很濃郁香醇又好喝。
另外可以嘗試點來喝喝看的還有很特別的,放在500cc左右牛奶瓶內專出的拿鐵。
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很容易就擦身而過。要辨識除了旁邊的小小地址門牌和記得是在[はらドーナツ]對面的位置。

6 則留言:

Ying 提到...

嗯!這間我有印象,我們在雜誌上有看過
你說這間咖啡館是你喜歡的風格^^

Anita 提到...

哦~今天這張旬君的照片真是太帥了~
讚~

Unknown 提到...

知道最近的文字是有時效的
所以已把握時間看完了

農民咖啡屋的環境與氛圍一定很棒~
居然讓您連下回要造訪的情節都已鋪陳好

MIlly喜歡 提到...

ying
ㄟ~~是喔!
果然喜歡就會發現!!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
是ㄟ
真的很~~~帥!!

呵呵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tan

是囉
連不愛吃青菜的milly都吃了很都青菜
><

待會就要刪文哩
不過農民咖啡會下來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