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只是跟自己聊聊哩^^從豆腐說起?

雖說哩,周六日整個放空毫無進度。
雖說哩,離完稿還有些距離。
但是基本上,[鐮倉本]的架構已經大致成型,字數也穩定在預計的範圍內。
因此,可以混出來聊聊天。
其實,哈~也沒很認真的進度就是了。
昨天稍稍的認真的些,字數達到可以緩衝的中間點,於是才放鬆些。

字數!是勒是勒不是重點。內容才重要。
明白的。
總之來聊天。

先貼上一張雅敘苑早餐的手工豆腐。
看起來很好吃吧?!但是說到偏食的項目,豆腐是Milly最苦手的一項。
吃不出哪裡好吃。如果出現在餐點上,不會浪費,會淋上醬油一口氣吃掉,[解決]。
有豆味?!愈是天然的豆腐味,愈是不行勒。
上天造人很奇怪呢,也是~~都一樣的話,不就麻煩。
怎麼會說到豆腐呢。
是因為近日要減重的關係。Milly當然不會吃豆腐減肥,而是可憐的旬君,似乎是用豆腐食品減重的。
怎麼又說到旬君?!嗯~~慢慢道來。


說到減重,真是一點成績都沒。
說理所當然也是理所當然,只不過是[稍稍]少吃了些,也沒運動會瘦才怪。
明明沒努力,卻在那為了身形[自我嫌惡中],真是的。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減重好難勒。(藉口~!)

邏輯上,Milly不算是很在乎打扮和外在的人。(很多人肉肉的不是也很開心哩!)(但也不是不在乎嚕)
但是以下的理由卻會讓Milly自己不爽快,要面對減重。
其一是,Milly嘴巴不是那麼溫和,有時~難免會嫌人胖啦,身材很糟啦。那如果自己身材更糟不是很~~~過份。為了有權力可以說其他人的身材,自己還是該好好的控制。(什麼歪理)。
然後,近日常坐在電腦前。過多的脂肪跟自己共存,很難過勒。坐起來不舒服勒。

同時,最重要不能放棄減重的理由是~深信!如果自己的體重都不能管理,就太沒有態度和能力了。做為一個現代人,是不能輸給自己的自我管理的。

說起來,真正讓Milly意識到狀態的深刻度,是在九州[天空之森]大地體驗的時候。
(ㄟㄟ!放心啦!Milly只是肉肉的不是真的很胖啦,請不要任意想像~哈哈!誰也沒想
囉。)

[天空之森]的環境真的是超乎想像的。
自然的,人也會不自主的想回歸大自然,以~最原始的狀態。
那時,突然很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體態有些危機。
就是這張,Milly跟小熊度假體驗中。
面對著霧島連峰,大地間似乎就只有Milly+小熊。露天的溫泉面對著廣闊大自然,真是奢侈勒。

總之啦。
減重意念很強,但成效沒有。イライラする~~~
至於旬君呢,因為拍了[岳]的電影,變成了山男體型。
目前是瘦了些,但似乎還是距離很多Fans的[理想][細身]身形有些距離,於是~~ㄟㄟㄟ看見一些日本網站,近日揚起的[該更瘦][何必那麼執意在旬君的體型][為了演好一個角色,身心都全力投入的旬君,那樣嫌他的身材,真的是他的支持者嗎?!]的戰爭。
呵呵呵~~!
(近日有想,看見旬君這樣勇建的體態,最開心的該是旬君媽媽,畢竟以前一直是吃不胖的小孩勒)
說起來,Milly也是一天到晚掛念著旬君體態的人。但是~~自分が太ってるくせに~
自己也胖,還那麼理直氣壯的對其他人的身材指指點點,真是的~哈哈!

即使藝人在某種程度上是[商品],消費者有選擇和挑剔的[權利],ㄟㄟㄟ但還是該檢討才是。
於是勒~近日Milly漸漸的較能以平常心面對旬君的體態,理智上。
尊重,然後見守る~~~

哈哈哈!!
真是的,又是些無謂的鬼扯。
平衡一下。
今天是藍天好天氣。
九州行也大多遇到的是藍天。
就是這樣~~有些喜歡上很藍天的宮崎縣。
跟東東知事無關喔。



這是拍自宮崎日南海岸某日的一瞬一角。
很渡假的,愉快的氣氛。

好勒~繼續寫稿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