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0

周日旬刊~[幾乎]可以同步^^~第六回


當Fans其實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興趣]
光是管管偶像的體重和體態就可以樂趣起來
像是
Fans就暗暗稱旬君這一陣子壯碩的體態為~[三步體態]
就是為了演[岳]電影中[三步]這山難救難員而鍛練出大一倍的體態

真是維持了好一陣子
好在
近日似乎已經恢復了正常體重
周五上現場節目已經是可以稱為[瘦長]勒
真是感恩~哈哈!
皮膚也白了(當然跟劇中角色不同,說的是現實中的旬君勒)
氣色很好,整個人很輕鬆的感覺
戴上眼鏡,還小有斯文感

今天晚上就是新日劇的第一集
順利的話
或許明天或是今晚(很晚勒)就可以看見

剛剛就已經在YOU-TUBE看見了[今夜]字樣的宣傳片
有了這些上傳空間當Fans算是很幸福的
雖說
如果旬君像以前一樣更[偶像]
或看見更多上傳的影片
不過~~ㄟㄟㄟ能看見近日為了宣傳日劇上節目的幾乎三分之二相關的[動態]畫面
已經以為很OK勒

然後,呵呵~~喜歡哩,旬君的新威士忌廣告
雖說~~還有那麼些些[三步]體態
ㄟㄟㄟMilly是[手指]和[杏眼]フェチ
這廣告兩者都讓Milly充分滿意,很~~愉快的狀態中


ちなみに
フェチ的意思是~フェチとは、身体の一部や衣服・その他記号化された様々な物品・現象に「個性的」な執着を見せたり、性的興奮を示す傾向を指す俗語の一種。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很喜歡Milly寫的週日旬刊喔
雖然前一陣子看到栗子因為「三步」這個角色變的很壯碩,加上捲捲的長髮,跟緊繃的西裝,讓我忍不住恨了一下三步
但是這幾天看了一些岳的拍攝花絮,忽然覺得那時有一點壯,有一點黑,頭髮比短髮再長一點點的栗子,好陽光,好吸引人
栗子穿登山的服裝實在是好帥,身材很棒
昨天晚上的獸醫不知道收視如何?其實我覺得栗子不適合戴眼鏡啊 他在獸醫中戴的銀框眼鏡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怪感
雖說他在獸醫理的造型我不太喜歡 但是看到他漸漸的從偶像轉往實力派演員發展 還是暗自為他高興,也為他應援!
Light

MIlly喜歡 提到...

Ginnie
^^

岳的拍攝花絮??
哪裡可以看見啊?
哈哈~果然是Fans本性

昨天晚上臨睡前
看了一小段[獸醫],因為上影片的人只錄了後面的37分
真瞎!!
嗯~~往上風評OK
我也以為很正統的扎實據情
旬君的眼鏡和頭髮
ㄟㄟㄟ都很OK的
至少Fans已經接受囉^^

Milly

Unknown 提到...

我是在百度小栗貼吧的「美栗視頻」裡看到的唷!
我昨天也是看了一小段的獸醫,也是看那個只有37分鐘版的,不過我是日語苦手,所以還是得等字幕出來才能好好享受了! :-)

MIlly喜歡 提到...

^^
Milly自己的留言
剛剛看到了
旬君新日劇的第一集收視率
初回視聴率16%
很好!!
很平穩的開始
目前只小輸醫龍0點多而已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
Milly自己的實況報導
上午10點43分左右
看見了網上
放在了完整版第一集
ㄟㄟㄟ看日劇去囉
不寫鐮倉了?
不會啦~晚上一定會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