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GANBARO NIPPON


東京鐵塔,打出了[GANBARO NIPPON]的字樣。
日本的JAL航空,機身上也放上了[がんばろう日本]。
說一句加油![日本~加油!!],是多麼的輕易,在一旁的我們。
只是,在日本的災民和每天被[餘震][不斷更新危機強度的福島核廠危機][電力不足][食材恐慌][經濟大衰退]的日本人來說,是要多大的精神力,才能渡過這樣大的試煉。

只是,或許~暫時我們在一旁的人,也只能更崇敬的面對大自然,也只能說聲~日本加油喔!!!
Milly只是地球上一個小小的,人類。
真的想說的是,日本的人民真的已經是很努力和堅強,可是真的拜託~日本的政府真的要更努力,知道或許有很多大家不明白的困境和難題,或許真的是已經很努力。
可是為了這麼好的人民,真的要比很努力更努力。
Milly很厭惡政治這個體制。
很多時候小小的國民卻只能依賴政治下的政府體制~無言也只能無言。

據知日本很多地方的觀光地和百貨公司,來自海外遊客的消費,都是近乎95%的衰退。
就是說,本來100個人來,現在可能不到5個人來。
很悲哀的數字。

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人類,卻還是想在這裏說~ㄟㄟ 就算是說給自己聽好了。

日本,觀光的確是很重要的一個經濟項目,也是很深刻的問題,但這時似乎已經不是[哀怨]這現實的時候。
如果自己不堅強,離開的又怎會回頭呢。
這時真的說什麼[我還好~我真的還好~~回來吧!],那頭也不回的過客還是不會相信的。
就先從更愛自己開始吧。

東日本大震災已經過了一個月,或是該說~不過是一個月~!!
千頭萬緒。
很多心情想說~但是!或許都先放在心裡。
還是只能說句:[頑張ろう!日本~]

2 則留言:

yuki 提到...

頑張ろう、日本!元気戻ったら、きっと応援して行くね

MIlly喜歡 提到...

yuki

日本人民在這次的表現
真是值得稱許
因此會想
能夠早些到那土地上
感受

Milly